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赛事公告 > 资讯详情

2023TGG冬季杯线上海选赛首周赛果出炉,各组赛况激烈多位实力选手晋级下一轮


     由世纪天成主办的2023TGG冬季杯线上海选赛第一周的较量10月28日晚顺利结束。各组经过多轮紧张刺激的角逐,《跑跑卡丁车》海选赛八个小组的晋级选手悉数产生。接下来,我们回顾一下本周比赛的精彩瞬间。

【放纵】尽显卫冕冠军风采,【冷暖器】一路跟随成功晋级
     在本场A组的焦点战中,卫冕冠军【放纵】无疑是晋级热门之一。赛程前半段,【放纵】优势明显,即便在起跑阶段处于劣势,也能凭借着对赛道的熟悉程度迅速内切超车,重新回到领跑位置。而【冷暖器】选手则是采用跟随战术,占据着积分榜第二的位置。进入赛程中段,【冷暖器】的状态出现起伏,【丿雷神、煤西】和【向幻】两位选手抓住机会,连续斩获多张赛道的二三名。本组第二个晋级名额的归属悬念迭起。最终,【放纵】凭借着强大的实力连续拿下六张赛道的第一名,率先以60分的成绩晋级下一轮。而【冷暖器】选手也成功在最后两张赛道稳定住了自己的发挥,顺利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晋级。【丿雷神、煤西】、【向幻】以及【彩虹说谎o】三位选手则遗憾以微弱的劣势未能晋级。


【SSS】一骑绝尘轻松晋级,【多多】杀出重围斩获第二
     在B组的这场焦点战中,知名选手【SSS】可谓拥有着不俗的竞技实力。赛程前半段,作为曾经的冠军选手,【SSS】同样发挥稳定,多张赛道稳稳占据头名。而本组的第二梯队则是形成了激烈的竞争,【TGG宙斯】、【雷神香味】以及【多多】等多位选手都有着不俗的表现。随着赛程进入中段,【多多】选手凭借出色的走位和防守能力逐渐在第二梯队建立起一定的积分优势。随着【SSS】终结比赛,本组晋级名额也顺利产生。【SSS】率先达到60分轻松晋级,【多多】选手在经过多个赛道的激烈竞争也成功稳住了第二名的积分优势,以56分成绩的晋级下一轮。【TGG宙斯】以及【雷神香味】则分列三四位遗憾出局。


【凯神】技压群雄斩获头名,【猪宝爱吃汉堡】稳定发挥顺利晋级
     C组的焦点战则是由【凯神】引领。赛程前期,【凯神】成熟的跑法就帮助他占据了积分榜领先的优势,【猪宝爱吃汉堡】选手同样表现不俗,在赛道中一度反超【凯神】领跑。在赛程中段【神之国度 奥丁宫殿】的赛道中,【凯神】与【猪宝爱吃汉堡】领衔的第一梯队更是与后续选手拉开了巨大的差距。虽然在第六局比赛中,【车管所爆尔特】发挥惊艳,超越【凯神】拿到第一名。但无奈积分落后较多,最终【凯神】率先到达60分轻松晋级,【猪宝爱吃汉堡】紧随其后,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挺进下一轮。【车管所爆尔特】选手虽然一度也跑出过亮眼的表现,但最终还是以积分的劣势无缘晋级。


死亡之组竞争激烈,【金涛】【教父】突出重围携手晋级
     D组的焦点战竞争激烈,除了热门选手【金涛】,同时不乏【教父】、【雨】和【Yx、蛋神】等一众实力选手出战。【金涛】虽然在首局比赛中率先冲线,但在第二张赛道中出现了失误,【教父】抓住机会反超积分。进入赛程中段,【金涛】凭借老道的经验重新拿到积分优势,【教父】和【雨】两位选手紧随其后。比赛后半段,前四位选手的竞争进入白热化,【雨】更是和【金涛】在赛道终点前展开了多次一对一较量。但在最后一局中,【教父】突出重围,在对抗中战胜【雨】拿到了关键的积分。最终,【金涛】和【教父】在死亡之组中携手晋级。【雨】以微弱的积分劣势遗憾无缘下一轮。


【小寒】【牛哥】上演高强度对抗携手晋级,【Chance】【神話】遗憾出局
     E组焦点战的竞争同样激烈,【小寒】领衔【Chance】、【牛哥】等一众实力选手出战。首局比赛【小寒】出现关键失误,【牛哥】抓住机会率先建立积分优势。但在随后的比赛中,【小寒】还是在与【牛哥】激烈对抗中更胜一筹。进入赛程后半段,【小寒】与【牛哥】组成的第一梯队逐渐与后续选手在积分上拉开了差距。最终【小寒】达到60分,携手【牛哥】晋级下一轮。【Chance】与【神話】遗憾出局。


【犀利】一马当先尽显实力,【夢碎】不遑多让顺利晋级
     F组的焦点战中【犀利】一马当先,凭借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和对赛道的熟练程度开局就展现出了超强的统治力。【、小雪儿】和【夢碎】两位选手紧随其后,比赛的关注点逐渐转移到对小组第二的争夺。进入赛程中段,【犀利】在第三张赛道出现关键失误后遭到后续连带,【夢碎】抓住机会拿到积分稳住了第二名的位置。最终【犀利】和【夢碎】成功晋级。


【宣泄】发挥稳定顺利晋级,【查表】极限反超战胜【You】
     G组焦点战的争夺中,【宣泄】实力强劲,【查表】和【You】两位选手在第二梯队展开了激烈角逐。赛程前段,【宣泄】迅速建立起积分优势,【查表】虽然一度发挥亮眼但稳定性稍有欠缺,没能对【宣泄】的领跑位置造成足够的威胁。进入赛程后半段,【查表】状态出现较大起伏,【You】迅速抓住机会将积分追平,小组第二的争夺进入白热化。但随着在最后一张赛道中,【查表】极限战胜【You】第二名冲线。最终【宣泄】和【查表】成功拿到G组的晋级名额。【You】以1分之差遗憾无缘下一轮。


【佑哥】【俊宏】强强对话携手晋级,第二梯队各有发挥
     H组的焦点战迎来了【俊宏】和【佑哥】的老对手强强对话。首局比赛两人几乎同时冲线,而【傲雪惊澜涟漪】紧随其后,同样实力不俗。进入赛程中段,【月夜】和【Crisp】异军突起,同样展现出了竞争小组第二的实力。但随着【佑哥】和【俊宏】两位顶级选手的发挥逐渐趋于稳定,积分榜的优势也逐渐拉开。最终【佑哥】和【俊宏】分获一二名轻松晋级。


2023TGG冬季杯线上海选赛《跑跑卡丁车》海选赛第一周晋级选手:




11月3日线上海选赛赛程预告:



【赛事直播地址】: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178405
bilibili直播: http://live.bilibili.com/767886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tgg2018
抖音直播:https://v.douyin.com/id7ctXqR/
2023TGG冬季杯官方宣传片请戳: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zp4y1M7p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