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赛事公告 > 资讯详情

2023TGG冬季杯线上海选赛32强赛果出炉,各组上演强强对话

    由世纪天成主办的2023TGG冬季杯线上海选赛480进120以及120进32的比赛顺利结束。比赛过程精彩激烈,各组强强对话轮番上演。最终《跑跑卡丁车》海选赛32强晋级选手悉数产生。接下来,我们回顾一下这两个比赛日的精彩瞬间。

480进120

【卡尔】满分轻松晋级,【1st疯子】力克两强免出局

    I组的焦点战【卡尔】的状态引人关注,而【1st疯子】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觑。赛程前半段,【卡尔】就展现出了绝对实力,连续头名冲线让本组的悬念变为小组第二名的争夺。【1st疯子】采取的跟随战术虽略有成效,但【丿雷神开朗v】抓住机会的切内线跑法,也让【1st疯子】并不能稳定住第二名的位置。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1008】也抓住机会后来居上,加入本组晋级名额的争夺。最后一局,【卡尔】拿满60分终结比赛,【1st疯子】也极限抓住【1008】的失误,稳定住了积分排名第二的成绩,成功晋级下一轮。

【ck、信仰c】力挽狂澜未果,【红旗XXb】【777】携手晋级
    J组的焦点战中【红旗XXb】和【777】实力强劲。前三局比赛,【红旗XXb】和【777】就展现出了统治力极强的表现,两位选手连续斩获小组前两名形成了稳定的第一梯队。第四局比赛中,【777】略有失误,【ck、信仰c】抓住机会第二名冲过终点将比赛悬念带回。但随着【红旗XXb】连续6局第一杀死比赛,最终晋级名额依然归属【红旗XXb】和【777】两位选手。【ck、信仰c】位列第三遗憾止步。

【麟涛】一马当先率先冲线,【蛇王SK】险胜【红旗冠军粗】晋级
    K组焦点战中【麟涛】、【蛇王SK】以及【红旗冠军粗】都是经验丰富的选手。赛程前半段,【麟涛】发挥出色连续拿到两张赛道的第一,【蛇王SK】和【红旗冠军粗】紧随其后,跑法细节处的竞争非常激烈,积分第二的位置反复易手。随着【红旗冠军粗】在【洛奇 巴尔地下城】赛道中强势拿下第一,晋级名额的争夺逐渐进入白热化。在【麟涛】冲击60分的收官赛道中,【蛇王SK】顶住压力力压【红旗冠军粗】成功稳住了小组积分第二的席位。最终本组的晋级名额尘埃落定,【麟涛】和【蛇王SK】顺利晋级下一轮。【红旗冠军粗】遗憾止步。

年轻风暴黑马云集,【小李】和【1stPower华天】双双晋级
    L组的焦点战掀起了一场年轻风暴,黑马选手脱颖而出也是TGG比赛元素中的关键一环。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小李】和【1stPower华天】逐渐形成领跑的第一梯队。【陌北】积分紧随其后且同样有着不俗的发挥。在【神之国度 奥丁宫殿】赛道中,【陌北】成功反超【1stPower华天】拿到关键积分,但遗憾的是在最后的收官战中出现失误,最终无缘晋级。【小李】和【1stPower华天】分列一二名晋级下一轮。

120进32
【白玫瑰小铭j】六连决胜晋级,【AOX咖啡】力压【Play小笼包】挺进32强
    120进32比赛各组都不乏实力强劲的顶级顶级选手,A组的焦点战中【白玫瑰小铭j】,【AOX咖啡】以及【Play小笼包】形成了第一梯队的竞争,而【红旗拾叁】和【傲雪Aox小虎】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觑。赛程前半段,【白玫瑰小铭j】状态出色,连续领跑,而【AOX咖啡】同样不甘示弱,凭借着临场的判断稳定住了积分增长。比赛进入后半段,【Play小笼包】开始发力,一度在积分上对暂列第二名的【AOX咖啡】发起冲击,但奈何在后续的赛道中没能延续稳定的发挥。最终,【白玫瑰小铭j】率先拿到60分以小组第一晋级,【AOX咖啡】位列第二晋级。【Play小笼包】和【红旗拾叁】位列三四名遗憾无缘下一轮。

【AOX红菱】频繁造险功亏一篑,【红旗SW大牧】【白玫瑰凯神】晋级下一轮
    120进32的B组焦点战同样竞争激烈,【红旗SW大牧】和【白玫瑰凯神】都是小组第一的有力争夺者。赛程前半段,【红旗SW大牧】打出了一如既往的稳定表现,【白玫瑰凯神】则采取跟进的策略稳定拿分,而【AOX红菱】也凭借着灵巧的跑法频频对第一梯队选手的位置造成威胁,一度造成【白玫瑰凯神】连续失分。进入赛程后端,随着【红旗SW大牧】高歌猛进连续头名冲线逼近60分,第二名的争夺也变得愈发激烈。【白玫瑰凯神】凭借着在【刀剑云中峡谷】赛道中强势拿下第一名,稳定住了积分榜第二名的位置。最终,【红旗SW大牧】和【白玫瑰凯神】分列小组一二名携手晋级。【AOX红菱】和【nans健忘】分获三四名,遗憾止步。

“死亡之组”强强对话,【红旗犀利】【红旗x8i】携手晋级
    C组的焦点战上演了“死亡之组”的强强对话,【白玫瑰Zy纵横】,【红旗犀利】以及【红旗x8i】,【白玫瑰查表】等选手在480进120的比赛中都有着亮眼的表现。赛程前半段,【红旗犀利】一马当先,连续第一冲线奠定积分优势,而【白玫瑰Zy纵横】也不遑多让紧随其后。进入赛程中段,由于【白玫瑰Zy纵横】的表现不够稳定,【红旗x8i】抓住机会反超到积分第二的位置。在随后的比赛中,【白玫瑰Zy纵横】并没能找回状态,而【红旗x8i】愈战愈勇。最终,【红旗犀利】率先到达60分结束比赛,【红旗x8i】以54分第二名晋级。

【1st好多个金】痛失好局,【大叔放纵】逆袭收官头名晋级
    D组的焦点战同样强手如云。【红旗SSS1】,【大叔放纵】领衔【人参导师】和【1st好多个金】等一众实力选手展开激烈角逐。赛程前半段,【红旗SSS1】和【大叔放纵】交替拿到前两名,【1st好多个金】紧随其后。进入赛程中段,虽然【大叔放纵】出现了关键失误,但【1st好多个金】并没能把握住机会反超比分。最终,【大叔放纵】在收官之战中力压群雄率先冲线,以小组第一晋级。【红旗SSS1】以57分的成绩位列第二晋级。【1st好多个金】以42分位列第三,遗憾止步。

2023TGG冬季杯线上海选赛《跑跑卡丁车》海选赛32强晋级选手:

11月5日线上海选赛赛程预告:


【赛事直播地址】: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178405
bilibili直播: http://live.bilibili.com/767886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tgg2018
抖音直播:https://v.douyin.com/id7ctXqR/
2023TGG冬季杯官方宣传片请戳: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zp4y1M7p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