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赛事公告 > 资讯详情

2023TGG冬季杯《自由篮球》&《反恐精英Online》四强战队出炉



    由世纪天成主办的2023TGG冬季杯线上预选赛《自由篮球》8进4和《反恐精英Online》6进4的比赛11月11日顺利结束。经过多场紧张激烈的角逐,《自由篮球》和《反恐精英Online》的4强战队全部产生。接下来,我们回顾一下本次比赛的精彩瞬间。

内线博弈精彩频出,【富贵无疆】关键盖帽锁定胜局
    《自由篮球》8进4首场焦点战在【手捧雷】战队和【富贵无疆】战队间展开。首局比赛,双方的比分咬的很紧,上半场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下半场,【富贵无疆】率先打破僵局,凭借强力的防守和篮板的把控,将比分拉开到3分。但在终场前,【手捧雷】内线突破命中绝平两分,比赛进入加时。加时赛阶段,【富贵无疆】在两分优势的前提下,完成关键抢断。最终【富贵无疆】以30-28拿下首局。
    第二局再战,【富贵无疆】愈战愈勇,开局就建立4分的领先优势,但中场结束前【手捧雷】还是凭借高效的进攻将比分追平。下半场,【手捧雷】继续咬紧比分,双方都加强了进攻篮板的把控,且都采取了相对稳健的内线进攻。随着时间结束,【手捧雷】凭借在最后一攻的关键得分以28-26扳回一城。
    第三局比赛,双方延续了内线进攻内线防守的策略,比分一度战至22-22。但【富贵无疆】最终还是凭借着一记关键的盖帽建立了关键的比分优势,虽然【手捧雷】随后也命中一记三分,但无奈时间不足以让【手捧雷】再次拿到球权。最终,【富贵无疆】以26-25拿下第三局,并以总比分2-1战胜对手成功晋级四强。


防守端见真章,【二哥的小迷弟们】险胜晋级
    《自由篮球》8进4第二场焦点战在【二哥的小迷弟们】和【三缺一】战队之间展开。首局比赛,双方主要以内线进攻为主,但在防守端【三缺一】战队更胜一筹,凭借对进攻篮板的把控【三缺一】暂时领先,但在半场结束前,【二哥的小迷弟们】完成关键抢断,成功将比分扭转。下半场,【二哥的小迷弟们】乘胜追击,继续加强抢断和篮板球的把控,比分优势逐渐拉开到6分。最终,随着时间结束,【二哥的小迷弟们】以30-26先下一城。

    第二局,上半场双方都打的比较谨慎,但在下半场后半段,【二哥的小迷弟们】凭借强大的防守完成关键盖帽,成功建立4分的领先优势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最终【二哥的小迷弟们】以26-22再下一城,以总比分2-0战胜【三缺一】战队晋级4强。


强大的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至尊】战队顺利晋级
    《反恐精英Online》6进4第一场BO1焦点战在【JustRemember】和【至尊】战队之间展开。【JustRemember】率先进攻,但面对【至尊】僵尸方强大的防守,【JustRemember】进攻受挫,无法完全站住第一点拿够积分。随着时间结束,首回合【JustRemember】拿到21分。次回合换边再战,【至尊】战队的进攻则显得更加顺风顺水,顺利拿满第一点的30分后,在第二点展开鏖战。即便【JustRemember】顽强防守,但【至尊】战队仍然在第二点拿到10分。第三回合,【至尊】战队则是展开了更为强力的防守,【JustRemember】的配合完全被打乱,竟是一分未得结束第三回合。【至尊】成功以40-21的比分拿下比赛。


猛冲猛打持续拿分,【帝国】力克对手晋级
    《反恐精英Online》6进4第二场BO1焦点战在【帝国】战队和【JustRemember】战队之间展开。首回合,【帝国】战队率先扮演人类进攻方。凭借着他们敢打敢冲的打法,【帝国】战队顺利拿下第一点,在第二点和对手展开博弈。第二点【JustRemember】战队四面靠墙的防守非常合理,【帝国】战队虽然进攻困难,但最终还是成功冲进点内拿分。首回合结束,【帝国】战队拿到49分。次回合换边再战,【JustRemember】战队在第一点的进攻也同样顺利,第二点的争夺成为比赛走势的关键。最终,还是【帝国】战队的防守更胜一筹,【JustRemember】仅拿到37分。第三回合,【帝国】继续猛冲猛打的作风,但【JustRemember】也同样加强了第二点的防守,【帝国】没能在第二点拿分仅以30分结束第三回合。最后一回合,【帝国】直接在第一点就对【JustRemember】作出了有效的限制,【JustRemember】进攻收效甚微,最终仅拿到16分。至此,【帝国】战队以79-53战胜对手晋级四强。

2023TGG冬季杯《自由篮球》4强战队:

2023TGG冬季杯《反恐精英Online》4强战队:


    至此,2023TGG冬季杯线上预选赛阶段的比赛全部结束,恭喜《跑跑卡丁车》、《自由篮球》以及《反恐精英Online》三个项目晋级选手和战队,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阶段的精彩比赛。

【赛事直播地址】: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178405
bilibili直播: http://live.bilibili.com/767886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tgg2018
抖音直播:https://v.douyin.com/id7ctXqR/
2023TGG冬季杯官方宣传片请戳: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zp4y1M7p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