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赛事公告 > 资讯详情

世纪天成“TGG夏季杯赛线下城市赛”报名启动

       由世纪天成主办的“TGG夏季杯赛线下城市赛”即日起正式开放报名。三款世纪天成旗下电竞王牌游戏反恐精英Online、跑跑卡丁车、自由篮球,诚邀各路精英前往活动报名页参与报名,挑战赛事!

       马上报名挑战 >>>> http://evt.tiancity.com/portal/k1signup/home/index.php    


  


 

       本次赛事报名时间将持续至7月15日。各位玩家抓紧时间,快来参加哦!各游戏的比赛模式分别为:反恐精英Online——国际大赛模式,跑跑卡丁车——组队竞速模式,自由篮球——大赛模式

       报名成功后,官方将通过手机短信的形式通知比赛信息,请大家注意查收。

       在报名阶段结束后,自7月16日起,我们将在北京(7月16日)、广州(7月23日)、西安(8月6日)、上海(8月13日)各赛事点(点击查看各赛点介绍)正式开启线下赛。直至8月末,属于王者争霸的总决赛就将于上海燃情开赛啦!王者宝座虚位以待,各路英雄若要加盟实力对决,就请抓紧赶快报名吧!而世纪天成已为所有参与报名的玩家准备了福利,更期待着晋级选手们前来迎战终极现金奖励!


       所有参与“TGG夏季杯赛线下城市赛”报名的玩家都将获得所报名游戏送出的“电竞大礼包”一份。而夺得各个赛点冠、亚、季军的战队,还将分别获得冠亚季军现金奖励!


       关于世纪天成TGG夏季杯赛:

       “TGG夏季杯电竞赛”作为世纪天成引领旗下多款经典游戏打造的竞技赛品牌,将从6月起至8月底,将在北京、上海、西安、广州四大城市展开赛事,通过线上、线下多重类型的赛事比拼,竞选强中之王,让真正的王者荣登霸主宝座!

       世纪天成期待与各位王者共同打造属于我们的精品原创电竞品牌。扫码关注我们的赛事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