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资讯详情

【天降豪礼】“竞技之心,永不言败”2017 TGG夏季杯预热直播

    作为世纪天成全新的赛事品牌,2017 TGG夏季杯赛已于4月1日正式启动报名!而在4月6日的预热直播中,女司机小鹿将向广大看官们提前透露关于TGG赛事的最新动态!
    而在此次直播中,节目组更是请来了大家熟悉的TGG解说,一线皇帝人生导师、毒舌骚气以及活力担当的Fly young担任本次直播的特邀嘉宾。
    直播时间>>>
    2017年4月6日19点00分
    直播间地址>>>
    熊猫:http://www.panda.tv/354223
    火猫:https://www.huomao.com/1358

节目流程如下:

    节目中将会不定时的发放福利,不仅游戏周边不停,各种外设更是让你拿到手软!

    奖品展示:

    当然,如果你有足够的比赛实力,欢迎踊跃报名哦!苦练十载,一战成名正当时!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快来TGG的舞台证明自己吧!
2017 TGG报名链接:http://evt.tiancity.com/portal/51944/home/index.php

    更多信息请关注:
    TGG赛事官方主页:http://tgg.tiancity.com/

    TGG赛事官方微信:天成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