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赛事公告 > 资讯详情

捍卫荣耀尊严 2017世纪天成TGG夏季杯总决赛圆满落幕


     
  
  由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未来人类、锐火科技、百脑汇联合赞助的2017TGG夏季杯总决赛于6月10在上海举办,来自火猫直播、虎牙直播、龙珠直播、全民直播、战旗直播、熊猫直播、B站直播和乐视直播的数十万观众和现场的观众们一齐观看了这场电竞饕殄盛宴。TGG是世纪天成重点打造的一款电竞品牌赛事,而世纪天成也希望用自己的赛事品牌来助力中国电子竞技的发展,多款电子竞技项目顶尖较量将齐聚这个电竞舞台,这里有上届的冠军队伍,这里亦有本届杯赛的黑马,让我们再来回顾那些不可错过的精彩比赛。

   
  
  首先打响的是本次TGG总决赛的表演赛环节,本次表演赛除了囊括了世纪天成高人气格斗游戏项目《封印者》之外,还加入了老牌沙盒策略游戏《EVE》,增加了新的看点。

   
  
  EVE的表演决赛在暗月近卫军战队和星辰重工集团战队之间展开。双方比赛一开始打得都较为谨慎,战舰行进路线比较常规。但经过一阵试探之后,失误较少的星辰重工迅速打出了优势。虽然之后星辰重工因为一时松懈被对方连续击破两艘战舰,但仍然以存活2艘战舰换取对方团灭的结果获得EVE表演赛的冠军。

   
  
  《EVE》表演赛冠军星辰重工集团
  
  封印者表演赛的冠军争夺显然更为激烈。败者组李世赫的剑法内战打到了最后一战,最终如果真爱有颜色一定是绿色依靠自己的防守反击策略打乱了浮生安乱的进攻节奏,在决胜局获得胜利。
  
  胜者组这边,维包子所用角色缇娜给我们展现出了什么叫做暴力DPS,其爆炸一般的连招输出让对手琉璃所用的李世赫苦不堪言。最终维包子以3:1的总比分拿下了《封印者》表演赛的冠军。

   

  
  在表演赛结束后,我们本届TGG的正赛环节就将到来,还是那三款我们非常熟知的游戏:《反恐精英Online》、《自由篮球》、《跑跑卡丁车》。

 
  
  【唐山拆迁功亏一篑,ESW完成卫冕】
  
  ESW作为去年的冠军,这支队伍打法战术多变,团队协作异常出色,在本届比赛也依旧被认为是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而他们最棒的挑战者则是从北京赛区杀出的唐山拆迁队,这支队伍的个人能力非常强大,在北京赛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首先第一张图沙漠2,唐山首先在手枪局拿到胜利,占得比赛先机,而有备而来的他们在开局阶段全面压制ESW,直到第7局ESW才拿到了他们在本场比赛的第一分。此后唐山放慢节奏,稳扎稳打,整个第一张地图的比赛,ESW没有获得太多机会,唐山拆迁队大比分获得胜利。
  
  地图来到导弹基地,这是ESW非常擅长的一张图,唐山拆迁队显然对这张图非常不适应,被对手拿下手枪局后也没有太多好的办法。但本局唐山拆迁队的劣势没有上局ESW那么大,他们仍然在紧咬住了比分,从3:5来到了4:8。第13局唐山拆迁终于依靠一波RUSH拿下胜利并让ESW的队员连续下枪,打出一波小高潮以7:8落后1分进入换边。
  
  可惜换边之后唐山拆迁队依旧没有把握好关键的手枪局,又再度被ESW拉开比分,唐山拆迁队无力回天,双方总比分来到1:1。
  
  决赛图来到了原油通路,这是一张综合性很强的地图,这张图也非常适合ESW所擅长的佯攻战术,在ESW拿下手枪局后,局面基本就被卫冕冠军牢牢掌控。他们以10:5领先来到换边。
  
  然而换边之后的手枪局还是充满了太多的变数,ESW丢到手枪局被唐山拆迁队连续追分,ESW仅以11:9领先对手。但是姜还是老的辣,ESW利用唐山拆迁队的冲锋策略打起了迂回,成功运用佯攻战术拖慢了唐山的战斗节奏,再次将比分拉开,决胜局以16:11拿下最终胜利,获得了2017TGG夏季杯《反恐精英Online》项目的冠军,成功守住冠军宝座。

   
  
  《反恐精英Online》项目总冠军ESW战队
  
  【五局鏖战赛加时,Promise艰难守擂】
  
  《自由篮球》项目决赛在Promise战队和打球不如谈恋爱战队决出冠军。这场世纪大战真是一波三折,相信观众们看得非常过瘾,那么让我们再来回顾一下。
  
  双方各以一记三分球拉开首局比赛的序幕。Promise战队率先在第一局上半场后半段发力,以13:9的领先优势来到下半场。由于比分落后,谈恋爱越打越急躁,多次出手都被对方没收,最终第一局Promise以8分大比分优势获得胜利。
  
  第二局比赛打球不如谈恋爱调整了状态,开始以内线作为突破口解放C位,最终稳扎稳打将分差一直保持领先在一个球以上,以20:16拿下第二局的胜利。
  
  第三局比赛双方打起了扣篮和反扣篮之间的较量。从开局4:4一路打到了半场10:10,真是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在关键时刻,谈恋爱在10秒投入关键空位3分反超比分,但好景不长, Promise战队利用仅存的几秒时间压哨扣篮绝杀。成功拿到赛点。
  
  第四局赛点局的比赛更为激烈,打球不如谈恋爱利用对手对于自己主打内线的错觉开始集中外线火力,在取得6:2的比分领先之后没有犯下太多的错误,使得自己的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在2-4分之间。上半场结束,Promise落后2分。
  
  第四局下半场风云突变,谈恋爱在外线与内线接连失守,Promise抓住机会将比分迅速反超,但最后时刻Promise在外线防守被对手的虚晃投篮给骗到,谈恋爱一个伪空位3分入筐将比赛强行拖入加时局!
  
  加时局中谈恋爱虽然没有命中第一个3分,但是Promise还是无法摸清对手主攻方向,最终谈恋爱在加时局中险胜对手,比赛终于来到了第五局。
  
  Promise在第五局终于开始注重外线的防守,比赛内容又来到了第二局的内线互爆局面,比分一路来到了10:10。但是Promise始终占据着先手优势,而谈恋爱最后时刻放空了Promise的2分球,自己的压哨2分没能投出,Promise仅以两分优势终结比赛。最终Promise成功守擂,获得2017TGG夏季杯《自由篮球》项目的冠军。

   
  
  《自由篮球》项目总冠军Promise战队
  
  【半决赛的焦灼场面无法重演 TB全明星阵容夺魁】
  
  《跑跑卡丁车》决赛明星云集,尤其是拥有小牧,XX的TB战队更是被戏称为全明星阵容,但他们和苏荷的半决赛内容绝对让观众有理由期待这场决赛的较量,那场惊天地泣鬼神的11:10的比分正映射这两支战队极为接近的实力,他们又将在决赛中擦出怎样的火花?
  
  首局比赛先抓住战机的是TB战队,他们以3:0率先取得领先,小牧的领跑战术实在过于稳健,几乎carry了全队,然而苏荷战队不甘示弱,他们依靠几个难度较高的地图制造混乱,而TB赖以生存的停车战术没有给苏荷带来太多的杀伤力,比分来到了4:4。可惜最后的几张地图苏荷出现几次比较大的团队配合失误,再次被TB战队拉开分差,最终第一局TB以7:5获得胜利。
  
  第二局TB依旧依靠自己擅长的地图稳健发挥,取得了4:0的领先优势,苏荷再次后发制人,TB被追至5:3,值得注意的是,苏荷很喜欢在高难度地图中制造混乱,他们在矿工曲折滑坡这张图中发挥了自己的战术特点,死死压制住了TB,但较为可惜的是他们没能在每张地图中给TB带来麻烦,最终TB定住了苏荷的这波冲击,以7:3拿下了最终的胜利,这样就以2:0的大比分获得了2017TGG夏季杯《跑跑卡丁车》项目的总冠军。

   
  
  《跑跑卡丁车》项目总冠军TB战队
  
  2017TGG夏季杯冠军名单:
  
  《反恐精英Online》冠军:ESW
  
  《自由篮球》冠军:Promise
  
  《跑跑卡丁车》冠军:TB
  
  《EVE》:星辰重工集团
  
  《封印者》:丶神奇的维包子丶

   
  
  冠军队伍集体合影留念
  
  2017世纪天成TGG夏季杯赛至此就已经全部结束了。本届比赛,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支职业战队以及数千名电竞高手们给所有热爱和支持TGG的玩家们带去了无限的精彩与感动,让电竞再度闪耀!而TGG这一赛事品牌依旧会陪伴着大家,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TGG赛事的到来!
  
  感谢合作伙伴未来人类、锐火科技、百脑汇的鼎力支持!

 
  
  更多信息请关注:
  
  TGG赛事官方主页:http://tgg.tiancity.com/
  
  TGG赛事官方微信:天成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