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资讯详情

《洛奇英雄传》大激变版本抢先体验

6月21日,《洛奇英雄传》大激变版本上线。[任务]、[战斗]、[便利性]、[道具],四大内容近百项更新,海量内容引无数玩家关注。

然而,大激变上线在即,对于版本更新内容是否还想了解更多?更新宣传视频看不过瘾?文字更新介绍不够直观?

6月16日,《洛奇英雄传》官方直播闪亮登场,大激变全新内容抢先体验!

三大平台:Bilibili、斗鱼、熊猫


主持:萌小鹿 嘉宾:阿狸、零食攻

6月16日晚八点,与你共闯洛英新纪元!

官方直播,权威认证,最接近线上版本的超前体验。

新角色?新剧情?新系统?新内容?所有的一切都将以最直观的方式为每一位玩家展现。


直播过程中,每半小时一次的Coupon 福利,多重游戏好礼免费送不停!

稀有道具[小猫项链],CVVIP(180天)以及精美的实物周边等多种奖励都会在直播时以多重形式送给大家。

6月16日,晚八点,一起和《洛奇英雄传》大激变版本来一次亲密接触吧!


直播间地址:


B站:http://live.bilibili.com/30935

斗鱼:https://www.douyu.com/178405

熊猫:https://www.panda.tv/354223


更多信息请关注:

TGG赛事官方主页:http://tgg.tiancity.com/

TGG赛事官方微信:天成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