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赛事公告 > 资讯详情

怀揣理想,以梦为马——跑跑卡丁车知名解说TONY热评2017TGG夏季杯

北京赛区:草根势力的梦想

北京赛区作为TGG赛事的揭幕赛区,一向是民间车队眼中的“兵家必争 之地”。由于几支实力强劲的职业车队在揭幕阶段往往选择观望形势、 按兵不动,加上首都便捷的交通条件,北京赛区吸引了很多来自全国各 地的草根玩家前来参赛。

此次北京分赛区的比赛,TTE车队在之前两届 的参赛阵容基础上再一次进行了“升级”,知名车手ATI的加盟宣告了 他们志在打破全国总决赛阶段“陪太子读书”囧境的决心。除去“种子 队”TTE以外,这支车队和稳一点车队也是召集了五湖四海的卡丁车手 们前来施展抱负。

在半决赛的比赛中,TTE车队的比赛进展相对顺利; 而这支车队和稳一点车队的比赛则成为了本届TGG赛事中第一场势均力 敌的大战。稳一点车队坐拥小凯、仔仔两位草根明星车手;这支车队则 由国服知名解说Tony和游戏主播平淡牵头成立。在比赛当中,小凯和仔 仔展现出的个人能力在开局阶段带领稳一点车队主导了比赛,但随着比 赛的深入,这支车队更平均的队员实力和更默契的团队配合帮助他们后 发制人掌控住了比赛节奏。两场5-2,也体现出当下跑跑卡丁车组队赛 团队至上的比赛特点。

在决赛中,由于TTE车队与这支车队个人实力的 差距以及这支车队缺少个人能力超强突破手的短板,志在全国总决赛一 展宏图的TTE车队零封对手拿下比赛。


广州赛区:新锐力量集中地,全国冠军的摇篮


从2016年TGG夏季赛至今的三届TGG赛事,跑跑卡丁车项目最终的全国总 冠军都是从广州赛区走出。尽管从表面来看有些偶然,但是只要我们深 究背后的原因就会发现其中不无道理。广东玩家一直是跑跑卡丁车玩家 群体里的主力军,在2014年前后,广东地区更是崛起了一批“95级”的 年轻车手,比如TB车队的XX、小铭以及TTE车队的强初等等。

广州赛区 “冠军摇篮”美誉的背后,体现出的正是当下跑跑卡丁车界新势力崛起 的大格局。此外,来自广东本土的惠州车队也一如既往地参加了此次广 州赛区的比赛,这支队伍也代表着广东地区草根玩家的一种坚守与传承 。最终,TB车队在这里顺利地开启了自己的登顶之旅。


西安赛区:群雄混战庄周恒涉险晋级


西安赛区一向不乏精彩刺激的晋级争夺战,从2016年夏季赛TTE翻盘诚 心担保的逆袭之战,到2016年冬季赛郑州车队的惊艳表现,此次西安赛 区在开赛之前就受到了资深观众以及业内人士的重点关注。果然,由前 西安地区知名车手黑马牵头组建的省份车队有备而来,给庄周恒车队制 造了非常大的困难。在西安赛区的决赛中,尽管第一盘庄周恒车队把握 住了主动,但在第二盘省份车队成功地把握住了机会完成了翻盘,将比 赛拖入了第三局。在出线形势扑朔迷离之时,庄周恒车队几位老将们多 年的比赛经验帮助他们重新稳定住了局势,在第三局的持久战中笑到了 最后。不过省份车队在此次西安赛区的比赛中体现出的野心以及实力也 得到了所有观众的认可和肯定。

中原自古多战事,我们完全有理由期待 下一次西安赛区的激战!


南京赛区:江南六月的跑跑盛世

长三角地区是我国人口最多、经济最发达的地区,同样也是TGG赛事中 参赛队伍最多的分赛区。此次冬季赛南京赛区吸引了多达7支队伍作赛 ,激烈胶着的对战局面、满场的跑跑卡丁车选手们也是让前往现场观赛 的“跑友”们大呼过瘾,是一场跑跑家族的“大Party”。

两支由本地 车手组成的车队The和名城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半决赛,最终The 车队还是凭借着关键局比赛中更强的实力杀入了决赛。尽管在决赛中苏 荷车队不出意外顺利出线,但南京赛区最为火热的游戏气氛为此次TGG 夏季赛分赛区的赛事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全国半决赛:有志者事竟成


四支强队经过分赛区的鏖战杀入全国总决赛的比赛阶段,各家也是厉兵 秣马志在半决赛中一展拳脚。苏荷车队提前近一个月便召集了4名车手 进行线下集训,力争打破TB车队在此前对冠军的垄断。而庄周恒和TTE 车队也已经为这一刻准备多时。

在半决赛的比赛当中,苏荷车队完美展 现了线下集训的成果,在与TB车队的比赛中一度掌握比赛主动。但TB车 队还是凭借着最后一张决胜图中的微弱优势拿下了第一场比赛。第二场 关键战在力图突破名次的TTE车队和庄周恒车队间展开。尽管TTE车队在 此前的训练赛中表现不错,但来到了正赛的赛场上庄周恒车队的老将们 还是凭借自己的比赛经验压制住了年轻的TTE车队,赢下了他们在半决 赛中的首胜。第三场比赛中,庄周恒车队尽管展现出了勇气与决心,但 在实力差距的影响下他们还是不敌TB车队败下阵来。第四场比赛,TB车 队在坐拥2胜的情况下稍有麻痹,TTE车队也展现出了不服输的比赛精神 ,把TB车队一度拖入了苦战。不过TB车队依旧以11-8的比分率先强势晋 级。第五场比赛,2负战绩的TTE车队背水一战,但可能是由于在此前面 对TB车队时已经消耗了太多的体力,在面对志在晋级决赛的苏荷车队时 TTE车队已经略显疲惫,最终他们只能抱憾而归。

最后的晋级战在苏荷 和庄周恒之间展开。这场在赛前被观众们期待已久的比赛开局以后却呈现出了一边倒的局面,面对在赛前遇到赞助、队员更替等情况的庄周恒车队,苏荷车队展现出了更强的实力和决心,以11-2的比分强势晋级最终的决赛。


全国总决赛:新生代王朝开启


TB和苏荷站上了决战的舞台,这场比赛也被认为是一场划时代意义的分水岭之战,一如此前的两次TGG总决赛。

赛前,垄断国服冠军近半年的TB车队视冠军为囊中之物,而苏荷车队则背负着一路见证他们从困境走出,期待他们完成逆袭的粉丝们的期待,挑战这份至高无上的荣誉。



在万众欢呼声中这场比赛终于开始,TB车队拿到了梦幻开局,现场苏荷车队的粉丝一度陷入了低潮与沉默,但当苏荷车队开始崛起并将比分反超至5-4时,场内场外,苏荷车队的车手与粉丝们的情绪被彻底点燃!SSS、小楠、鸡哥、小寒的轮番高光让大家看到了这批老选手们不屈的意志。但在比赛来到5-5以后,TB车队的XX开始了高光表现。太空蜿蜒跑道和SSS的消耗战和矿山曲折滑坡上惊为天人的卡位,帮助TB车队在困境中走出,率先拿下第一局比赛。在第二局比赛当中,TB车队再次掌握开局主动,一波4-0的小高潮把苏荷车队逼入绝境,尽管此后苏荷车队依旧展现出了不屈的决心,但TB车队在艰难拿下第一局以后还是稳扎稳打将比赛最终带入到了自己的节奏里,小牧也在第二局的比赛当中用自己的发挥诠释了“稳定”二字,也将TB车队带到了最终的冠军宝座上。在TB车队粉丝的欢呼声和苏荷车队粉丝的叹息声中,TB车队笑到了最后,证明了自己是这个时代跑跑卡丁车最强的王者,四位国服新生代的车手也证明了他们才是这个时代的主角。



但蝴蝶飞不过沧海,没有人忍心责怪,苏荷车队在整届TGG赛事中展现出的努力和决心也注定让下一次的TGG赛事依旧充满悬念。加油!繁荣山丘的小伙伴们,让我们怀揣理想,以梦为马,向着下一次的TGG赛事发起冲击!



  更多信息请关注:
  
  TGG赛事官方主页:http://tgg.tiancity.com/
  
  TGG赛事官方微信:天成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