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赛事公告 > 资讯详情

2017TGG 冬季杯直播预热新闻


2017年TGG夏季杯的精彩还历历在目,转眼冬季杯的报名已经在9月12日启动了。此外,特地为各位跑跑爱好者们在9月27日准备了一场福利满满的预热直播!究竟是怎样一场直播,就让跑跑菌来带大家看一下吧!


【明星选手解说齐上阵】


在9月27日的冬季杯预热直播中,不但有我们都十分熟悉的世纪天成著名女司机——小鹿,还请来了2017年TGG夏季杯《跑跑卡丁车》项目冠军车队——tb车队的当家车手小牧(王思达)。在直播过程中,更有水友赛环节让玩家们有机会和主播们同台竞技!除了丰富的游戏道具奖励,参与水友赛的玩家们还有机会得到梦寐以求的跑跑卡丁车精美周边。




【精美福利周边大放送】

 


直播时间>>>

2017年9月27日19点00分

直播间地址>>>

熊猫:http://www.panda.tv/354223

全民:https://www.quanmin.tv/22548900


同时也欢迎各路有志之士来参与2017TGG冬季杯的比赛,赢取全国总冠军的荣耀!

报名地址:http://evt.tiancity.com/portal/51736/home/


更多信息请关注:

TGG赛事官方主页:http://tgg.tiancity.com/

TGG赛事官方微信:天成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