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赛事公告 > 资讯详情

2017TGG冬季杯北京站圆满落幕 卫冕冠军捍卫荣耀

       10月21日,TGG冬季杯北京站的比赛圆满落幕。本次赛事由国内知名游戏公司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为广大游戏玩家们带来电竞赛事盛宴。

       2017TGG冬季杯四城赛共有《跑跑卡丁车》4V4团队竞速模式、《自由篮球》3V3团队竞技模式、《反恐精英Online》5V5生化歼灭战模式三个比赛项目组成。

       本次北京站有多支我们熟悉的战队,他们已经多次参加了TGG北京战的比赛,获得了诸多的荣誉。

promise展示进攻与防守的双重艺术

       在今天的《自由篮球》比赛中,卫冕冠军promise战队面对修理工战队的挑战打得不是非常顺利,在第一局的较量中,他们展示了进攻端的强势,让修理工战队在防守端遇到困境,无法阻挡对手的攻势,分数始终拉到4分以上,修理工战队没有过多机会。

       第二局,双方在防守上都有加强,双方都选择加强内线防守,C位互相盖帽,而外部3分则均无法命中,比分来到2:4,promise战队落后,但是在最后的30秒内,promise战队突然发力,连续下分,最终逆转战胜对手,获得北京赛区的冠军。

26zm展示生化歼灭战的攻防技巧

       这次TGG首次进行《反恐精英online》生化歼灭战模式的项目比赛,规则为大局BO3小局12抢7制。在26zm和棉花糖两支战队的较量中,26zm体现出了对该模式的理解更胜一筹。第一大局刚开始棉花糖战队显然并不适应僵尸方回合的节奏,26zm人类方回合利用高地优势多次防守成功,易边再战,棉花糖处于人类方的回合中也并无太大优势,虽然之后棉花糖找到了进攻的感觉,但无奈之前落后太多,第一大局26zm战队以7:4拿下第一大局的胜利。

       第二大局,26zm依然在战局中取得优势,26zm展现出了自己对生化歼灭战模式过人的理解,最终以小局比分7:3,大局比分2:0取胜,夺得了通往上海总决赛的门票。 

超神电竞半决赛饮恨 TB未来星轻松夺魁

       TB未来星在《跑跑卡丁车》项目半决赛遭到超神电竞猛烈的挑战,超神电竞在第一局比赛中一路领先,最终以5:4的比分拿下胜利。但在随后两局比赛中被经验更为老道的TB未来星逆转拿下比赛胜利。

       决赛中TB未来星兵不血刃取得压倒性的优势,他们只让对手北方娱乐在2个大局内只拿到2分,轻松夺得北京赛区的冠军。

2017TGG冬季杯北京站最终名次:

 《反恐精英Online》生化歼灭战模式冠军:26zm
 《反恐精英Online》生化歼灭战模式亚军:棉花糖
 《反恐精英Online》生化歼灭战模式季军:石景山扛把子 
 《跑跑卡丁车》冠军:tb未来星
 《跑跑卡丁车》亚军:北方娱乐
 《跑跑卡丁车》季军:超神电竞
 《自由篮球》冠军:promise
 《自由篮球》亚军:修理工
 《自由篮球》季军:北京欢迎你


       由世纪天成主办、国内知名游戏娱乐传媒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17TGG冬季杯线下城市争霸赛北京赛区的比赛已经圆满落幕。下一站广州赛区的比赛将在10月28日举行。届时玩家可通过虎牙直播、龙珠直播、熊猫直播、战旗直播、火猫直播、全民直播、乐视直播以及Bilibili直播等人气直播平台进行网络观赛!让我们共同为广州赛区的电竞战队们加油!

更多信息请关注:

TGG赛事官方主页:http://tgg.tiancity.com/

TGG赛事官方微信:天成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