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赛事公告 > 资讯详情

2017TGG冬季杯门票开售!各路豪强决战竞技之巅!

凛冬将至,但是2017TGG冬季杯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来自四大战区的参赛选手们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在电竞舞台上展现着精湛的竞技技巧。而他们之中,只有坚持到最后的强者,才能汇聚到上海,登上2017TGG冬季杯总决赛的竞技场上。

四大赛区,四大竞技项目,齐聚魔都,为玩家们带来一场竞技盛宴。想体验现场燃爆的气氛吗?想一睹明星选手们的风采吗?想要拿到手软的周边礼品吗?这一切的一切都在2017TGG冬季杯总决赛的舞台上!立即购票!荣耀等你来战!


2017TGG冬季杯赛总决赛:

日期:2017年11月18日

地点:上海灵石路709号产业园39号楼

比赛项目:《反恐精英Online》、《跑跑卡丁车》、《自由篮球》、《封印者》

售价:58元


注意事项:

*总决赛门票的销售将于11月1日正式开卖。

*入场时间:11月18日中午12:00(13:00截止兑票)

*11月1日至11月7日期间进行限量预售,预售门票将会附带预售专享礼品。

*该商品为2017TGG冬季杯总决赛门票兑换券,每个用户(淘宝账号+手机号)限购两张,凭兑换码及手机号提前至现场领取纸质入场券。现场一人一票一份礼包,不得每人兑换多份礼包。(若一人多票,限兑一份,其余兑换券作废且不予退款)

*本次总决赛门票共分为三套,第一套门票内含2017 TGG冬季杯赛《跑跑卡丁车》抱枕1个和游戏内限量稀有“机械皮蛋(无限制)”道具1个,售价58元一套;第二套门票内含2017 TGG冬季杯赛《反恐精英Online》风帽夹克1件以及游戏内“恶魔尖角、恶魔翅膀、恶魔尾巴”(永久)1套,售价58元一套。第三套门票内包含2017 TGG冬季杯赛《自由篮球》兔子抱枕1个和《自由篮球》游戏内副能力值变更道具*7、花式动作卡*200、金色熊爪手套(永久)*1,售价为58元一套。

*凡购买门票到现场观看比赛的玩家们凭入场券“抽奖”副券号码,现场参与抽奖,就有机会获得三星显示器3D套装、罗技外设周边、SteelSeries外设周边以及精美游戏周边

*立即购买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60971339793

奖品展示:


更多信息请关注:

TGG赛事官方网址:http://tgg.tianci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