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赛事公告 > 资讯详情

2018TGG夏季杯北京站顺利结束 竞技枪王再显威风

北京时间2018年5月12日,由国内知名游戏公司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18TGG夏季杯北京站的赛事在白夜网咖圆满落幕,来自北京地区的12支电竞战队齐聚一堂,为现场80位专程赶来观战的线下观众以及在各直播平台观赛的众多线上观众奉献了一场紧张、精彩、激烈的电竞对抗赛。


本届TGG四城赛的项目依然是由《跑跑卡丁车》团队竞速模式、《自由篮球》3V3团队竞技模式,以及再度回归的《反恐精英Online》5v5竞技爆破模式组成。参加本次北京站的赛事的不仅有我们熟悉的诸多卫冕冠军队伍还有很多民间高手战队也来到现场,新老队伍之间的pk也为整个比赛的过程增添一丝紧张的气息。

一久车队拒绝轻言放弃,鏖战7局展现电竞风采

在今天率先进行的《跑跑卡丁车》团队竞速的半决赛中,一久车队虽然凭借赫连高超的技术和老道的经验牢牢占据第一的位置,但是后位竞争总是落于下风让他们开局就以1:4的小比分落后北方娱乐车队。


随后一久车队重新振作,连下三城将比分扳成4:4,虽然最后首回合比赛还是以4:5的比分不敌北方娱乐,但是一久车队顽强不屈的竞技精神还是让对手倍感压力。果然,在随后进行BO3后两局的比赛中一久车队越战越勇最终以2:1的总比分成功逆转北方娱乐车队晋级决赛。虽然在最后决赛的对阵中一久车队还是未能战胜实力强劲的黄白车队,但是一久车队永不言败的电竞精神还是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了电子竞技的魅力。



26zm战队再现竞技赛场,反恐枪王再显神威

在随后进行的《反恐精英Online》的比赛中,26zM战队再次回到熟悉的竞技模式赛场。凭借老练的走位和熟练的枪法,首回合26zM就以16:4的绝对优势击败SG战队。次回合再战,26zM依然是没有给对手留下太多的机会,一波16:1的进攻将比赛的悬念彻底击碎。最终26zM以总比分2:0战胜SG战队顺利拿到《反恐精英Online》北京站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SG战队和F4战队获得。



卫冕冠军发挥失常,Cc球队展现《自由篮球》最细腻防守

来到《自由篮球》项目的角逐,率先出场的卫冕冠军奔奔球队凭借着犀利的走位和精准的投篮以2:0的比分顺利战胜tacit战队晋级北京赛区决赛。但是在决赛中,奔奔球队遇到了防守强劲的Cc球队。面对Cc球队细腻的防守,奔奔球队一时找不到有效的进攻方法,出现了较长时间的得分荒。Cc球队也抓住机会将比分领先持续压制对方的进攻并最终以2:0的比分战胜卫冕冠军奔奔球队获得《自由篮球》北京站的冠军,奔奔球队和Tacit球队分获二三名。



2018TGG冬季杯北京站最终名次:

《跑跑卡丁车》项目

冠军:黄白车队

亚军:一久车队

季军:北方娱乐


《自由篮球》项目

冠军:Cc球队

亚军:奔奔球队

季军:Tacit球队


《反恐精英Online》项目

冠军:26zM战队

亚军:SG战队

季军:F4战队



至此,由世纪天成主办、国内知名游戏娱乐传媒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18TGG夏季杯四城赛北京赛区的比赛已经圆满落幕。下一站广州赛区的比赛将在5月19日举行。届时玩家可通过斗鱼直播、虎牙直播、龙珠直播、熊猫直播、战旗直播、火猫直播、全民直播以及Bilibili直播等人气直播平台进行网络观赛!与此同时,我们也感谢HyperX ——金士顿旗下高端电竞品牌 以及“天成管家app”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共同为广州赛区的电竞战队们加油!



更多信息请关注:

TGG赛事官方主页:http://tgg.tiancity.com/

TGG赛事官方微信:天成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