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赛事公告 > 资讯详情

2018TGG广州赛区顺利收官,苏荷电竞车队一骑绝尘


北京时间2018年5月19日,由国内知名游戏公司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18TGG夏季杯第二站赛事广州赛区的比赛在时空网咖顺利收官,来自广州赛区的参赛战队再次为我们线上线下众多的天成竞技爱好者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电竞对抗。

本届TGG四城赛广州赛区的比赛项目依然是由《跑跑卡丁车》团队竞速模式、《自由篮球》3V3团队竞技模式,以及再度回归的《反恐精英Online》5v5竞技爆破模式组成。比赛开始前,各项目的参赛选手就早早来到现场,大战一触即发。

 

苏荷电竞车队一骑绝尘展现绝对统治力

在率先进行的《跑跑卡丁车》的比赛中,苏荷电竞车队面对广州本田车队开场就体现出了精湛的技术和老道的比赛经验,选手苏荷小寒丶u和苏荷鸡哥n交替领先占领优势位置,掌控比赛节奏。首轮比赛,苏荷电竞车队就以2:0的比分轻松战胜对手晋级决赛;决赛面对广州名城车队,苏荷电竞车队依然是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最后凭借着队内四位选手的高水平发挥和良好的配合再次以2:0的比分完胜对手获得本届TGG广州赛区的冠军,广州名城车队和惠州车队分获二三名。

  

ESW掌控比赛节奏,卫冕之路首战告捷

本届TGG广州赛区《反恐精英Online》项目的比赛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前冠军战队ESW再次出征。果然,首回合的比赛ESW战队就牢牢掌控的比赛的局势,两回合比赛只让对手tt战队拿到一分,分别以16:0和16:1的绝对优势双杀对手拿下比赛;来到决赛,面对实力稍强的zero战队,ESW依然是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的机会,再次以2:0的比分拿下广州赛区冠军晋级全国总决赛。

 

流畅配合+高命中率, eternal球队摘得赛区桂冠

《自由篮球》项目依然大区赛中竞争最激烈的项目,每一个细节都有可能决定比赛的走向和最终的结果。深知这一点的eternal球队在四强赛阶段就开始稳扎稳打,依靠精准的投篮和队友之间的精彩配合成功晋级;在最后进行的决赛中,eternal再次展现出精湛的传球配合让对手一时间找不到打开比赛的节奏,eternal抓住机会,打出了一波又一波流畅的配合和精彩的进球以2:0 的比分战胜实力不俗的废青球队夺得冠军,废青球队和本田超跑GK5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2018TGG冬季杯广州站最终名次:

《跑跑卡丁车》项目

冠军:苏荷电竞车队

亚军:广州名城车队

季军:惠州车队


《自由篮球》项目

冠军:eternal球队

亚军:废青 球队

季军:本田超跑GK5球队


《反恐精英Online》项目

冠军:ESW战队

亚军:Zero战队

季军:TT战队


至此,由世纪天成主办、国内知名游戏娱乐传媒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18TGG夏季杯四城赛广州赛区的比赛已经圆满落幕。下一站西安赛区的比赛将在5月26日举行。届时玩家可通过斗鱼直播、虎牙直播、龙珠直播、熊猫直播、战旗直播、火猫直播、全民直播以及Bilibili直播等人气直播平台进行网络观赛!与此同时,我们也感谢HyperX ——金士顿旗下高端电竞品牌 以及“天成管家app”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共同为西安赛区的电竞战队们加油!



更多信息请关注:

TGG赛事官方主页:http://tgg.tiancity.com/

TGG赛事官方微信:天成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