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赛事公告 > 资讯详情

2018TGG夏季杯西安赛区圆满落幕,十三朝古都见证强者诞生


北京时间2018年5月26日,由国内知名游戏公司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18TGG夏季杯第三站西安赛区的比赛在傲革电竞馆顺利收官,作为古代丝绸之路的起点,十三朝古都西安也是拥有众多天成竞技的爱好者。由于本站赛事的参赛队伍不仅有曾经在TGG赛事中大放异彩的老面孔,还有很多支实力强劲的民间“黑马”战队。所以比赛开始前,很多玩家就早早聚集在比赛现场,准备亲眼目睹一场精彩激烈的电竞对抗。

本届TGG四城赛西安赛区的比赛项目依然是由《跑跑卡丁车》团队竞速模式、《自由篮球》3V3团队竞技模式,以及再度回归的《反恐精英Online》5v5竞技爆破模式组成。



老牌车队Future力克黑马特别车队晋级全国赛

本站赛事伊始,特别车队就在《跑跑卡丁车》项目的比赛上,好好地展现了一把黑马的风采。凭借比赛过程中队员之间的精彩配合让对手颠覆梦想车队一直难以完成超越。虽然颠覆梦想车队队员陈家茶发挥出色,一直保持在前三名的领跑集团,但是苦于队友状态不佳,陈家茶一人之力难以逆转比赛局势。最终,首轮比赛,颠覆梦想车队0:2不敌特别车队,无缘全国赛。

随后进行的决赛是由《跑跑卡丁车》老牌车队future对阵实力强劲的特别车队,面对经验丰富的future车队,特别车队似乎一开始就丢掉了比赛的节奏,首回合的五局比赛完全被对手压制,失误频频。很快,首回合比赛便以0:5的比分草草收场。进入次回合的比赛,特别车队似乎找回了一点首轮比赛的状态和手感,频频威胁future车队的领先位置,无奈的是future也是约战越拥,虽然特别车队在次回合的比赛中,拿下两局,但最后还是以2:5的比分输掉了比赛,获得西安赛区的亚军。future车队成功夺冠晋级全国赛。





RNG球队坚韧不拔,苦战两局终夺冠

《自由篮球》项目一直以来都是争夺最激烈的项目之一。在实力和水平相当的情况下,谁能率先找到比赛的节奏,把控场上的局势谁就能获得胜利。在随后进行的《自由篮球》项目的决赛中,rng球队首回合就和tw球队战的难解难分,双方似乎都一时难以找到比赛的状态,比分也迟迟没有拉开。首局比赛,rng球队仅以1分的微弱优势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开始后,rng球队似乎受到第一场比赛胜利的鼓励和信心快速掌握了比赛场上的局势,流畅的配合以及精准的投篮都让tw球队倍感压力。最终第二局比赛rng球队以39:12的巨大优势拿下比赛,总比分2:0战胜tw球队成功夺得该项目西安赛区的桂冠。




枪王战队不留机会轻取对手,斩获总决赛名额

在最后进行的《反恐精英Online》西安赛区决赛的比赛中,实力强劲的Kod战队状态爆棚,完全发挥出了自身应有的实力。在整局比赛过程中,无论是战术配合,还是守点对枪,都几乎没有给对手tt战队留下任何机会。最终Kod战队也是分别以16:3和16:1的绝对优势直下两局轻松斩获全国总决赛名额。





2018TGG夏季杯西安站最终名次:

《跑跑卡丁车》项目: 

冠军:future 

亚军:特别

季军: 颠覆梦想


《反恐精英Online》项目

冠军:Kod

亚军:tt

季军:king


《自由篮球》项目

冠军:rng

亚军:tw

季军:SL


至此,由世纪天成主办、国内知名游戏娱乐传媒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18TGG夏季杯四城赛西安赛区的比赛已经圆满落幕。下一站南京赛区的比赛将在6月2日举行。届时玩家可通过斗鱼直播、虎牙直播、龙珠直播、熊猫直播、战旗直播、火猫直播、全民直播以及Bilibili直播等人气直播平台进行网络观赛!与此同时,我们也感谢HyperX ——金士顿旗下高端电竞品牌 以及“天成管家app”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共同为西安赛区的电竞战队们加油!




更多信息请关注:

TGG赛事官方主页:http://tgg.tiancity.com/

TGG赛事官方微信:天成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