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赛事公告 > 资讯详情

2018TGG夏季杯四城赛收官战打响,RS车队鏖战两回合终夺冠


  北京时间2018年6月2日,由国内知名游戏公司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18TGG夏季杯四城赛最后一站南京赛区的比赛在酷玩网咖顺利收官,作为拥有悠久历史文化传承的六朝古都南京同样也具有优良的电竞土壤和非常浓厚的电竞氛围。作为TGG夏季杯四城赛最后一站的赛事,本次比赛开始前空气中似乎就充满了对抗的气息,各个项目的参赛队伍都有拥有强劲的实力,大家都准备竭尽全力争取最后一个2018TGG夏季杯全国总决赛的参赛名额。

  本届TGG四城赛南京赛区的比赛项目依然是由《跑跑卡丁车》团队竞速模式、《自由篮球》3V3团队竞技模式,以及再度回归的《反恐精英Online》5v5竞技爆破模式组成。 


跑跑卡丁车RS车队苦战17局终夺冠

  在率先进行的《跑跑卡丁车》项目的半决赛中,THE车队发挥神勇,以2:0的总比分战胜对手这支车队率先晋级南京赛区决赛。决赛中,THE车队遭遇了实力强劲的RS车队,双方上演了本届TGG夏季杯四城赛《跑跑卡丁车》项目最精彩的一场对决。首回合比赛中,双方均发挥出色,比分交替上升战至4:4,然而最后一局,THE车队没能紧紧跟住对方的领头选手,错失首回合胜利。第二局比赛开始后,RS车队似乎找到了比赛状态,越战越勇,通过尾流战术造成了THE车队的几次失误,但是THE车队依然紧追不舍,比分依旧交替上升。最终,第二局比赛双方鏖战8局,RS车队以总比分2:0艰难战胜THE车队晋级全国总决赛。

Twotwin球队稳扎稳打战胜对手

  在随后进行的《自由篮球》项目决赛的对决中,Twotwin球队的小伙子们面对实力不俗的AAA球队并没有任何的胆怯和紧张,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出了自己平时应有的竞技实力。最终,Twotwin战队凭借稳扎稳打的战术配合和精准的投篮成功压制住了对手的气势,以2:0的总比分战胜对手AAA球队强势摘得TGG夏季杯南京赛区《自由篮球》项目的桂冠。

Newstar战队获封南京赛区冠军,各路枪王将决战总决赛

  《反恐精英Online》项目似乎是最能体现游戏竞技技术的比赛项目之一了,在前三个赛区的比赛中,冠军战队都展现了出了极强的统治力,连战两局都几乎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的翻盘机会。在昨日南京赛区《反恐精英Online》项目的角逐中,熟悉的剧本似乎再次上演,Newstar凭借优秀的枪法和老练的走位在决赛中顺利战胜TRHSE战队晋级全国赛。至此,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四支《反恐精英Online》枪王战队全部诞生,期待他们在总决赛中可以为广大天成竞技爱好者奉献一场精彩绝恋的枪战对决。

2018TGG夏季杯南京站最终名次

《跑跑卡丁车》项目: 

冠军:RS

亚军:THE

季军: 这支车队


《反恐精英Online》项目:

冠军:Newstar

亚军:TRHSE

季军:8305


《自由篮球》项目:

冠军:Twotwin

亚军:AAA

季军:FLLOWIN

  至此,由世纪天成主办、国内知名游戏娱乐传媒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18TGG夏季杯四城赛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全国总决赛将于6月9日在上海举行。届时玩家可通过斗鱼直播、虎牙直播、龙珠直播、熊猫直播、战旗直播、火猫直播、全民直播以及Bilibili直播等人气直播平台进行网络观赛!与此同时,我们也感谢HyperX ——金士顿旗下高端电竞品牌 以及“天成管家app”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共同为晋级到全国总决赛的的电竞战队加油!


更多信息请关注:

TGG赛事官方主页:http://tgg.tiancity.com/

TGG赛事官方微信:天成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