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赛事公告 > 资讯详情

2018TGG冬季杯北京站圆满结束,各项赛事首个四强席位诞生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3日,由国内知名游戏公司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18TGG冬季杯北京站的赛事在白夜网咖圆满落幕,12支电竞战队在北京汇聚共同为线下和线上的观众奉献了一场跌宕起伏,精彩绝伦的对决。各项赛事经过三轮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决出了北京赛区冠军,同时也锁定了2018TGG冬季杯上海总决赛各项赛事的首个四强名额。

本届TGG冬季杯四城赛的项目依然是由《跑跑卡丁车》团队竞速模式、《自由篮球》3V3团队竞技模式,以及《反恐精英Online》5v5竞技爆破模式组成。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比赛的《跑跑卡丁车》中,引入了最新版本的刀剑地图,在感受紧张刺激的竞速过程中,我们还能包揽层峦迭起的山峰和云端的美景,天成竞技的粉丝们可以一饱眼福了。

此次参加北京站赛事的不仅有很多我们熟悉的老牌电竞战队,还有很多“路人王”民间高手战队也来到现场。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回顾一下,北京赛区各项赛事的精彩瞬间。

北方娱乐车队创造完美开局,却遭遇胖叔叔车队强力阻击

在率先进行的《跑跑卡丁车》项目的比赛中,老牌车队北方娱乐依然是保持着强劲的实力,在首回合对决中以5:0的大比分优势连下两局,力克老对手一久车队率先拿下BO3的胜利。在稍晚进行的决赛中,北方娱乐车队遭遇到了由黑马选手组成的胖叔叔车队,原以为可以轻松拿下北京站冠军的北方娱乐车队却意外遭遇到了强力的阻击,双方在BO3的首回合对决中就鏖战8局战至4:4。在最后一局的对决中,北方娱乐车队还是凭借着老道的经验险胜胖叔叔车队拿下首回合;来到第二局,北方娱乐车队依然是没能压制住胖叔叔战队强力的势头,甚至一度落后。不过最后他们还是凭借着对赛道关键点的把握和良好的弯道超越技术拿下5分艰难战胜胖叔叔车队,再次获得北京站的冠军。胖叔叔车队获得亚军,一久车队以及疾风卡丁车队分获三四名,无缘总决赛。


自由篮球赛场四黑马狭路相逢,Promise战队艰难夺冠

本届TGG冬季杯北京赛区自由篮球项目的角逐中充满了新生力量的活力和热情,来自北京地区的四支黑马战队狭路相逢,争夺通往全国总决赛的门票。经过一番紧张刺激的对决后,最后的角逐在Promise战队和小老弟战队之间展开。前两局两队均发挥出色,依靠自身熟练的技战术配合各下一城。比赛来到了BO3的决胜局,小老弟战队凭借熟练的走位和强力的突破能力屡屡扣篮得手,而Promise战队的中投和外线得分能力也不容小觑。两队鏖战至最后一分钟时,Promise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虽然小老弟战队在最后时刻奋力追赶。但无奈比赛时间已到,最终小老弟战队以40:42输掉决胜局无缘北京站自由篮球项目的冠军,GAME调和油战队和使命索然战队分获三四名。


26zM战队宝刀不老,连下32局再度夺冠

对于26zM战队相信关注TGG《反恐精英Online》项目的天成竞技玩家们应该不会陌生。在今年TGG夏季杯中他们的精彩表现依然是历历在目,虽然最后遗憾没能问鼎全国总冠军,但是他们今年卷土重来依然是总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之一。在本次北京站《反恐精英Online》项目的首轮对决中,一战成名战队凭借着精准的枪法和熟练的走位大比分战胜对手NGTWO战队。正当这只新新战队摩拳擦掌准备挑战北京站卫冕冠军26zM战队时却遭遇了一场最大的失利。26zM依靠着队内默契的配合和高度的职业化素养以及对各类道具的合理使用完全压制住了一战成名战队,最终以两局16:0的巨大优势拿下BO3,强势卫冕本届TGG冬季杯《反恐精英Online》项目北京站的冠军。

2018TGG冬季杯北京站最终名次:
《跑跑卡丁车》项目:
第一名:北方娱乐
第二名:胖叔叔
第三名:一久车队
第四名:疾风卡丁

《反恐精英Online》项目:
第一名:26zM
第二名:一战成名
第三名:NGTWO
第四名:反恐战舞

《自由篮球》项目:
第一名:Promise
第二名:小老弟
第三名:GAME调和油
第四名:使命索然

至此,由世纪天成主办、国内知名游戏娱乐传媒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18TGG冬季杯四城赛北京赛区的比赛已经圆满落幕。下一站广州赛区的比赛将在10月20日举行。届时玩家可通过斗鱼直播、虎牙直播、熊猫直播、战旗直播、火猫直播、全民直播以及Bilibili直播等人气直播平台进行网络观赛!

更多信息请关注:
TGG赛事官方主页:http://tgg.tiancity.com/
TGG赛事官方微信:天成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