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赛事公告 > 资讯详情

2018TGG冬季杯西安站圆满收官,Future战队时隔半年再进总决赛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7日,由国内知名游戏公司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18TGG冬季杯西安站的赛事在傲革电竞馆圆满落幕。14支天成竞技战队共聚十二朝古都——西安。经过将近五小时的激烈对抗,各项赛事诞生了2018TGG冬季杯总决赛的第三个四强席位。
本届TGG冬季杯四城赛的项目依然是由《跑跑卡丁车》团队竞速模式、《自由篮球》3V3团队竞技模式,以及《反恐精英Online》5v5竞技爆破模式组成。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比赛的《跑跑卡丁车》中,引入了最新版本的刀剑地图,在感受紧张刺激的竞速过程中,我们还能包揽层峦迭起的山峰和云端的美景,天成竞技的粉丝们可以一饱眼福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Future战队鏖战四局再获总决赛门票

 
本站赛事《跑跑卡丁车》项目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Future战队卷土重来,为了心中最初的梦想再次站在了TGG的赛场上。依稀记得他们曾在夏季杯的全国总决赛中折戟沉沙和在赛区对决中优异的表现。不过相比起夏季杯对手,此次冬季杯他们要想冲出四城赛的难度更大。在率先开始的《跑跑卡丁车》四强赛的对决中,Future战队就遇到了实力不俗的陕西战队。面对西安本土地区年轻的黑马战队,Future依然是发挥出了他们应有的水平,稳扎稳打,凭借着凯神神和RJJ在前排的灵活配合以及后排老练的利用地图阻挡住对手的超越。最终他们也是顺利以2-0的大比分拿下比赛,晋级赛区决赛。决赛中Future遇到了实力十分强劲的梦之队,首局比赛伊始,梦之队就在七魂o和岁月o的带领下拿到两分,不过目标明确的Future战队也是没有掉以轻心,很快就进入了比赛的节奏,抓住了梦之队战队在后排的弱点,战术安排频频得手。最终他们以5:2的比分拿下BO3的首局;次回合再战,已经熟悉了梦之队战队节奏的Future战队没有给对手留下太多的机会,很快他们再次以5:1的大比分再下一城,成功摘得《跑跑卡丁车》西安赛区的桂冠,再度晋级全国总决赛。梦之队以及The战队分获二三名。

RNG意外落败,XAC战队强势挺进总决赛
在《自由篮球》项目的角逐中,上届赛区冠军RNG战队的在四强赛中意外不敌GO战队,无缘再次进入全国总决赛,而此前默默无闻的XAC战队却在此次比赛中发挥出色。他们首先在四强赛中以巨大的比分优势两下两局战胜LXC战队晋级决赛。在决赛对决中,XAC战队依靠着内外线精准的得分点以及完美的战术配合再次直下两局战胜GO战队,强势挺进上海全国总决赛。
 

毫厘之间决胜负,M5战队力压梦想基金晋级
在最后的进行的《反恐精英Online》项目的比赛中,率先出战的M5战队依靠着近似职业化的战队素养和精准的枪法战胜旅游队,以2:1的比分晋级赛区决赛;而另一边实力不俗的梦想基金战队也是以2:0的绝对优势完胜对手。紧张激烈的赛区决赛在M5战队和梦想基金战队之间展开。比赛一开始双方都各自展现出了自己的优势,统一的战术指挥,精准的判断和枪法展现的淋漓尽致。两回合战罢,双方各胜一局战成1:1平。比赛被拖入到更加紧张激烈的决胜局。决胜局中M5战队多次判断到了梦想基金战队的下包点,并且在几个关键点对枪战中完美的压制住了对方的节奏。最终他们也是以16:6的比分顺利拿下第三局,获得TGG冬季杯《反恐精英Online》项目西安站的冠军,梦想基金战队和旅游战队分获二三名,无缘全国总决赛。
 

2018TGG冬季杯西安州站最终名次:
《跑跑卡丁车》项目:
第一名:Future
第二名:梦之队
第三名:The
第四名:陕西

《反恐精英Online》项目:
第一名:M5
第二名:梦想基金
第三名:旅游队
第四名:孤狼

《自由篮球》项目:
第一名:XAC
第二名:GO
第三名:LXC
第四名:RNG

 
至此,由世纪天成主办、国内知名游戏娱乐传媒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18TGG冬季杯四城赛西安赛区的比赛已经圆满落幕。下一站南京赛区的比赛将在11月3日举行。届时玩家可通过斗鱼直播、虎牙直播、熊猫直播、战旗直播、火猫直播、全民直播以及Bilibili直播等人气直播平台进行网络观赛!


更多信息请关注:
TGG赛事官方主页:http://tgg.tiancity.com/
TGG赛事官方微信:天成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