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赛事公告 > 资讯详情

2018TGG冬季杯四城赛圆满结束,RS战队开启卫冕之旅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3日,由国内知名游戏公司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18TGG冬季杯四城赛最后一站南京站的赛事在酷玩网咖圆满落幕。经过将近半日的精彩对抗,2018TGG冬季杯全国总决赛各项赛事的最后一个四强席位也全部产生。
  本届TGG冬季杯四城赛的项目依然是由《跑跑卡丁车》团队竞速模式、《自由篮球》3V3团队竞技模式,以及《反恐精英Online》5v5竞技爆破模式组成。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比赛的《跑跑卡丁车》中,引入了最新版本的刀剑地图,在感受紧张刺激的竞速过程中,我们还能包揽层峦迭起的山峰和云端的美景,天成竞技的粉丝们可以一饱眼福了。

New Star战队力克China龙魂,再度挺进全国总决赛

  在周六率先开始的《反恐精英Online》项目的比赛中, 我们也是再次看到了熟悉的New Star战队再次来到了TGG冬季杯的舞台。在半决赛的对决中,New Star战队面对年轻的黑马战队LS。首局比赛,New Star战队就展现出了天成竞技老牌战队的风采,以16:2的大比分先下一城;次回合再战,虽然LS战队重新找回了比赛的状态,但是无奈双方实力差距悬殊,最终LS战队还是以0:2的大比分不敌NEW STAR战队无缘下一轮。在决赛中,New Star战队迎来了老对手China龙魂战队,相比起之前的LS战队,China龙魂战队的实力显然要强劲很多。首回合较量,双方包点就交替得手,最终凭借着New Star战队老道的经验以16:6的比分率先拿下一局。第二局比赛伊始,China龙魂战队虽然再度抓住机会拿到6分,但是无奈对手战术安排严密且枪法十分精准。最后还是以0:2的大比分输掉比赛。与此同时,New Star战队也是时隔半年,再度杀进全国总决赛,开始向总冠军宝座发起冲击。

 憾失关键三分,普里亚姆战队遗憾无缘总决赛

  再随后进行的《自由篮球》项目四强赛的对决中,阿童木战队和CML战队都打出了较高的水准,精准的三分和震碎篮框的暴扣,也是让众多线上线下的观众们大饱眼福。虽然在最后的对决中,CML战队和阿童木均遗憾落败无缘晋级,但是我们依然感受到了天成竞技给我们带来的独特的魅力。在《自由篮球》项目的决赛中,TT战队也是凭借者优异的战术素养,团队间的灵活配合以及对手多次投失关键三分,最终也是以2:0的大比分战胜热门黑马战队普利亚姆获得《自由篮球》南京站冠军,普利亚姆战队和CML战队分获二三名。

RS战队绝对优势力压对手晋级,开启卫冕之路最后征程

  在最后进行的《跑跑卡丁车》项目的对决中,最大的热点无疑是卫冕冠军RS战队的表现。不出所料,在半决赛的对阵中,RS战队就以2:0的大比分完胜对手天乐战队晋级。在决赛中,RS战队遭遇了本土实力强劲的南京战队。面对实力不俗的对手,RS战队更是将良好的战术素养和团队配合发挥到了极致,没有一丝的懈怠。最终他们竟然以两回合12:0比分完胜对手南京战队,昂首挺进全国总决赛,开启了卫冕之路的最后征程。

  2018TGG冬季杯南京站最终名次:
  《跑跑卡丁车》项目:
  第一名:RS
  第二名:南京
  第三名:天乐
  第四名:五人组

  《反恐精英Online》项目:
  第一名:New Star
  第二名:China龙魂
  第三名:LS
  第四名:可乐
  
  《自由篮球》项目:
  第一名:TT
  第二名:普利亚姆
  第三名:CML
  第四名:阿童木
  
  至此,由世纪天成主办、国内知名游戏娱乐传媒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18TGG冬季杯四城赛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全国总决赛的比赛将于2018年11月9日-10日在上海举行。届时玩家可通过斗鱼直播、虎牙直播、熊猫直播、战旗直播、火猫直播、全民直播以及Bilibili直播等人气直播平台进行网络观赛!
  

更多信息请关注:
TGG赛事官方主页:http://tgg.tiancity.com/
TGG赛事官方微信:天成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