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赛事公告 > 资讯详情

风云迭起!2019TGG夏季杯北京站圆满落幕

北京时间2019年5月18日,由国内知名游戏公司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19TGG夏季杯北京站的赛事在白夜网咖圆满落幕。经过一轮轮激烈的比拼和角逐,最终北京站各项赛事的晋级名额全部产生,分别是《跑跑卡丁车》项目的Rs大牧牧牧牧c,大寒寒寒寒,西瓜Nice小星,麟涛有你安好以及《自由篮球》项目的UEFA战队和《反恐精英Online》项目的26zM战队。

本次参与到北京站各项赛事的选手可谓是众星云集,不仅有大家熟悉的小牧,小寒和麟涛,还有《反恐精英Online》项目中老牌强队26zM,比赛过程可谓紧张激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回顾下本次北京站各项赛事的精彩瞬间。
个人竞速赛明星云集,数轮厮杀决出四强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z0872quxk3r.html

本届TGG夏季杯《跑跑卡丁车》项目的比赛改制为个人竞速赛可谓是让各位观赛玩家眼前一亮。经过数轮精彩的对抗,最终实力最强的八位选手成功晋级到北京站的决赛。决赛伊始,《跑跑卡丁车》的赛道上就有了浓浓的火药味,八位参赛选手从起跑时的卡位到每一个弯道漂移都没有丝毫的失误。前两轮战罢,小寒延续了小组赛时的出色发挥和良好状态,凭借着对细节的把控连下两城率先冲到了第一名的位置。然而积分紧随其后的小牧并没有丝毫气馁,在随后几轮的对决中,力克小寒和小星连续拿到了四张地图的第一名同时也以58分的成绩成功赶超小寒。由于在个人竞速赛的赛制下,四城赛各赛区的前四强选手均有机会晋级到全国总决赛,比赛的悬念开始逐渐转移至三四名席位的争夺。经过最后几轮激烈的角逐,最终西瓜Nice小星发挥稳定,很快占据了积分榜第三的位置,而另一边麟涛选手则在最后两轮的较量中以微弱的优势力压The小李选手成功攀升至积分榜第四晋级总决赛。至此北京站《跑跑卡丁车》项目的四强席位全部产生。


 细节决定成败,UEFA战队两战两捷挺进决赛

在随后进行的《自由篮球》项目的比赛中,两支特点鲜明的战队——UEFA战队和路人打野队战队分别依靠着自己精准的三分投射技术和近乎完美的突破上篮得分均以2:0的大比分战胜对手会师决赛。决赛中,两支战队稳扎稳打,比分交替上升。然而在比赛中段,UEFA战队凭借着对防守细节的把控多次成功防下对手的突破,在保持自身高命中率三分球的前提下还牢牢的限制住了路人打野队在内线的频繁得分,最终UEFA战队两战两捷,分别以38:27和29:20的比分战胜对手成功夺得2019TGG夏季杯北京站《自由篮球》项目的冠军,挺近全国总决赛。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l0872wdj1c5.html

 

电子竞技永不言败!26zM战队完胜对手再度踏上冠军征程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o0872cg71vy.html

对于26zM这支战队,相信长期以来一直关注天成竞技和TGG赛事的小伙伴们一定不会陌生,在2018TGG夏季杯和冬季杯《反恐精英Online》项目的比赛中,26zM战队曾两次杀入决赛,但最后都以微弱的优势遗憾败北两度错失总冠军的奖杯。但是电子竞技永不言败,本届TGG夏季杯26zM卷土重来。在18日北京站的比赛中,26zM战队完胜对手,以两场2:0的大比分轻松晋级,再次踏上了总决赛的征程,希望他们可以在总决赛的舞台取得满意的成绩!

 

2019TGG夏季杯北京站最终名次:

《跑跑卡丁车》项目:

第一名:大寒寒寒寒 78分

第二名:Rs大牧牧牧c 77分

第三名:西瓜Nice小星 71分

第四名:麟涛有你安好  61分


《自由篮球》项目:

第一名:UEFA战队

第二名:路人打野队战队

第三名:GANE调和油战队


《反恐精英Online》项目:

第一名:26zM战队

第二名:小树林战队

第三名:SG战队

至此,由世纪天成主办、国内知名游戏娱乐传媒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19TGG夏季杯四城赛北京站的比赛已经圆满落幕。下一站广州赛区的比赛将在5月25日举行。届时玩家可通过斗鱼直播、虎牙直播、战旗直播、火猫直播以及Bilibili直播等人气直播平台进行网络观赛!


更多信息请关注:

TGG赛事官方主页:http://tgg.tiancity.com/

TGG赛事官方微信:天成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