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赛事公告 > 资讯详情

天王山之战新王加冕,2019TGG夏季杯圆满落幕

 

北京时间2019年6月15日,由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19TGG夏季杯总决赛在上海宝山星球影棚盛大开幕。炫彩的灯光,华丽的舞台,四大项目生动可爱的Coser们共同为这场观众们期待已久的总决赛渲染了浓厚的电竞氛围。六月的上海已经可以触摸到酷暑的边缘,但是观众们对天成竞技巅峰对决的期盼早已经点燃了全场。前来观赛的天成竞技的爱好者们早早就来到现场排队购票入场,除此之外,更有数十万线上的观赛玩家们守候在各大直播平台前等待着这场火星撞地球般的精彩对决。

 

 
作为世纪天成重点打造、Mars耀宇传媒重点合作的电竞品牌赛事,TGG已成功举办多届。在中国电竞运动高速发展的浪潮下,世纪天成也在用自己的赛事品牌贡献出一份力量。2019TGG夏季杯历经四城赛,小组赛以及总决赛三个阶段,在此期间我们见证了无数实力强劲队伍的对决,亦见证了许多黑马逆袭的奇迹。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我们更是收获了令人难以忘怀的激情和感动。接下来,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本次总决赛期间各项赛事天王山之战的精彩瞬间。

巅峰对决胜负揭晓,RS战队再度斩获团队赛冠军

 

《跑跑卡丁车》团队邀请赛的决赛在总决赛的舞台率先上演,两支由实力强劲的选手组成的老牌战队——RS战队和Flawsome战队再度展开了巅峰对决。首回合比赛伊始,RS战队便在王牌选手小牧的带领下先声夺人,但是另一边Flawsome战队也不甘示弱,凭借着SSS和小寒之间的默契配合死死的咬住比分,稳定住了比赛的节奏。关键的转折点出现在了第五局的比赛中,RS战队的四名队员同时发力依靠着几乎完美的团队配合牢牢的挡住了Flawsome战队对的超车路线最终包揽了前三名拿到了关键的一分。此后两局Flawsome战队的队员似乎是没能很快的从上一局的失利中走出在比赛中频繁出现失误。最终RS战队率先以5:2的比分先下一成。次回合再战,RS战队似乎愈战愈勇变得更有自信,直接连胜三局形成巨大优势局面。虽然鸡哥发挥出色带领Flawsome战队扳回一局,但是无奈在整体的配合方面依然是略逊一筹。最终RS战队再度以5:1的比分战胜Flawsome战队并以2:0的总比分成功终结比赛,斩获2019TGG夏季杯总决赛《跑跑卡丁车》项目团队邀请赛的冠军。

 

个人赛鏖战31轮,小铭力压群雄终夺冠

 

    在随后进行的“重头戏”的项目——《跑跑卡丁车》个人赛比赛可谓是陷入了白热化的较量。对于每位参赛选手来说,在抢130分的这样相对较长的赛制中最关键的就是保持稳定的发挥。前十轮战罢,小牧依然凭借着自身出色的技术以三局比赛第一,一局比赛第二的好成绩,以58分的积分领跑积分榜。而紧随其后则是由小铭,金涛,XX,俊宏和鸡哥组成的第二梯队,sss和小寒则以27分的积分稍稍落后。此后的十轮比赛中,小牧依然是凭借着多场的第一巩固着自己的第一名的优势,比赛的悬念出现在最后六局的比赛中,小牧连续出现重大失误,三局比赛竞只拿下1分,而紧随其后的XX和小铭迅速抓住机会赶上,三人积分同时冲破一百,并且小铭以117的积分反超小牧和XX首度领跑积分榜。比赛来到了最后三局的较量,虽然小牧最后时刻重新找回状态发挥出色拿下一场第一,一场第二,三局比赛拿下20分,但是已经离冠军一步之遥的小铭并没有给其他对手留下任何的机会。最终RS小铭凭借着全场最稳定的发挥力压群雄斩获2019TGG夏季杯总决赛《跑跑卡丁车》项目的总冠军。小牧和XX分获亚军和季军。

 

手游邀请赛晨曦一骑绝尘,体验区众玩家纷纷体验热闹非凡

 

本次TGG夏季杯总决赛第三个比赛项目便是最具亮点和特色的《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手游邀请赛。《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作为一款由世纪天成研发,与腾讯联合运营的手游,自公布以来就吸引了无数玩家和关注和喜爱。此番手游项目的邀请赛也是首度加入到TGG夏季杯总决赛的舞台。同样是抢130分对决,在勾起了无数玩家们青春记忆的同时更带给了玩家们掌上操作全新的观感体验。舞台上十九轮战罢,实力更胜一筹的晨曦选手以135分的成绩一骑绝尘获得本次TGG夏季杯总决赛《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手游邀请赛的冠军。赛后,众多观赛玩家纷纷来到现场由主办方设立的《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手游体验区进行操作体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手游的世界里亦会诞生无数像小牧和小铭这样的实力强劲的电竞选手,在电子竞技的舞台上开启全新的王朝!

 

 

《封印者》两项决赛落幕,违规角色收获双冠

    在随后进行的《封印者》项目个人赛和团队赛的决赛中,两位实力顶尖的选手——违规角色和夏晓灵再度展开了决战。在率先进行的个人赛的较量,违规角色选手打出了惊人的发挥,不仅有精准的交C反打,更是能第一时间抓住夏晓灵的走位失误迅速放出技能终结比赛。最终,违规角色选手摔下拿下BO3两局的胜利拿下《封印者》项目个人赛总决赛的冠军。紧接着进行的是团队赛的角逐,违规角色领衔的团队虽然在首回合中以微弱的优势不敌夏晓灵战队,但是在随后两局的对决中,违规角色团队的选手都抓住了机会,不仅做到了灵活的抓取对方释放技能也能在适时的时间段抓住机会消耗夏晓灵团队的血量。最终违规角色团队以总比分2:1战胜了夏晓灵团队成功斩获了《封印者》项目总决赛团队赛的冠军。

 

Twotwin战队卫冕失败,沉鱼战队开启自由篮球全新王朝

    在《自由篮球》项目总决赛的比赛中,连续斩获多年《自由篮球》项目总冠军的Twotwin战队此番再度踏上卫冕之路的最后征程。然而首局比赛战罢后Twotwin战队就意识到这次总决赛的征程并不好走。首局比赛的最后时刻,Twotwin战队才凭借着在罚球区的两分中投终结比赛且险些被沉鱼战队三分绝平。次回合再战沉鱼战队的选手终于彻底爆发,多点开花的战术让Twotwin战队的选手显得有些手忙脚乱,两局战罢总比分被追至1:1平。第三局比赛,Twotwin战队找回了正常的状态,并且再度在最后时刻扣篮绝杀沉鱼战队拿到赛点。就在全场观众认为Twotwin战队将战胜对手再度卫冕时,沉鱼战队依然没有放弃,不仅凭借着稳固的防守再度追回一分,并且在最后一局决胜局的争夺中,及时抓住了对手的失误牢牢的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最终沉鱼战队在决胜局以40:34,总比分3:2历史性的战胜Twotwin战队获得2019TGG夏季杯总决赛《自由篮球》项目的冠军。

 

26zM战队精彩逆袭,无冕之王终加冕

    在本次TGG夏季杯总决赛最后一个项目——《反恐精英Online》项目的总决赛在26zM战队和无与伦比战队之间展开。作为获得多次TGG夏季杯和冬季杯的亚军的无冕之王战队——26zM,此番最大的目标无疑终结魔咒,是登上总冠军的宝座。首局比赛开始,26Zm战队似乎又再一次掉进了恐怖的漩涡中,频频被无与伦比战队守点击杀。然而这一次他们没有一直迷失,在警匪身份换边后很快将比分追至12:14,虽然最后还是以12:16的比分丢掉首局,但是明显可以看出26zM战队打出了他们应有的风范。果然,在第二回合的较量中,26zM战队开始完全占据主动,虽然在最后几局中被无与伦比战队连追五分,但是最后还是稳定住了局势以16:13的比分扳回一局,将比赛拖进了决胜局的较量。决胜局的对决,双方可谓都是拿出了最好的状态,在这张警匪优劣差距并不大的地图中,比分交替上升,最终26zM战队在最后扮演警身份的最后几局较量凭借着对包点位置的精准判断和稳定的枪法,默契的团队配合以16:5的巨大优势拿下决胜局的比赛成功登顶,加冕2019TGG夏季杯《反恐精英Online》项目的总冠军。

 

2019TGG夏季杯冠军名单

《封印者》个人赛冠军:违规角色

《封印者》团队赛冠军:违规角色团队

《反恐精英Online》冠军:26zM

《自由篮球》冠军:沉鱼战队

《跑跑卡丁车》个人赛冠军:RS小铭

《跑跑卡丁车》团队赛冠军:RS战队

《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个人赛冠军:晨曦

至此,2019世纪天成TGG夏季杯的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本届比赛,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支职业战队以及数千名电竞高手们的精彩对决,从四城赛一路走来,我们不仅见证了激情和汗水还收获无数的精彩和感动。我们感谢此次比赛合作伙伴HyperX和百事可乐以及赛事直播平台——斗鱼直播,虎牙直播,bilibili直播,火猫直播,战旗直播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新的王朝不断产生,我们约定始终如一,作为世纪天成重点打造的品牌赛事——TGG会一直陪伴着大家。竞技之心,永不言败,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TGG赛事的到来,共同书写新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