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赛事公告 > 资讯详情

强者为王,2019TGG冬季杯北京站顺利收官

10月12日,由国内知名游戏公司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19TGG冬季杯北京站的赛事在北京567网咖顺利收官。经过数轮精彩对决,最终各项赛事的分站冠军陆续产生,分别是《跑跑卡丁车》项目的小中大老牧,《自由篮球》项目的今晚打老虎战队以及《反恐精英Online》项目的26zM战队。


参与到本次北京站赛事的选手可谓是经验与实力并存,不仅有诸多《跑跑卡丁车》项目的顶尖选手,《自由篮球》项目的老牌战队之间的碰撞亦十分精彩。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回顾一下本次北京站各项赛事的精彩瞬间。

能突能投,今晚打老虎战队力克对手
在率先进行的《自由篮球》项目的决赛中,今晚打老虎战队发挥出色,面对同样实力不俗的霸道战队,今晚打老虎战队凭借灵活的战术和多变的打法以40:24的比分先下一城。次回合较量,虽然霸道战队手感火热一度将比分反超,但今晚打老虎战队依然选择稳扎稳打,在下半场的比赛中牢牢的控制住了防守篮板,进攻中亦频频两分上篮得手。最终以40:33比分拿下第二局比赛的胜利,以总比分2:0的比分击败霸道战队,成功获得2019TGG冬季杯北京站《自由篮球》项目冠军,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枪王战队风采依旧,卫冕冠军再度晋级
在随后进行的《反恐精英Online》项目的决赛中,面对帅帅王小马战队,卫冕冠军26zM战队再度展现出了绝对的实力。首回合比赛中,26zM战队就凭借精准的枪法和老道的走位以16:2的大比分取得开门红。次回合再战,帅帅王小马战队逐渐找到状态,一度取得4分,但无奈26zM战队并没有给对方乘胜追击的机会。最终,卫冕冠军26zM 战队以16:4的比分成功拿下第二局,以2:0的总比分战胜对手,再度杀进2019TGG冬季杯《反恐精英》Online项目全国总决赛。

太空牧再显神威,四强选手一骑绝尘
在最后进行的《跑跑卡丁车》项目的比赛中,8位选手的竞速较量可谓是精彩绝伦。自TGG《跑跑卡丁车》项目规则改制以来,个人赛的角逐成为跑跑粉们关注的焦点。在本次北京站抢70分个人赛的角逐中,有着“太空牧”之称的小中大佬牧再次展现出了恐怖的实力,以连续七场第一的成绩斩获北京站冠军。而另一边16强乔大狗,The王志o丶以及星拓s亦发挥不俗与小中大佬牧以四强选手身份携手晋级全国总决赛,期待他们在总决赛舞台上的更强发挥!


2019TGG冬季杯北京站最终名次:
《跑跑卡丁车》项目:
第一名:小中大佬牧 70分
第二名:16强乔大狗40分
第三名:The王志o丶29分
第四名:星拓s

《自由篮球》项目:
第一名:今晚打老虎战队
第二名:霸道战队
第三名:GANE调和油战队

《反恐精英Online》项目:
第一名:26zM战队
第二名:帅帅王小马战队
第三名:银河战队

至此,由世纪天成主办、国内知名游戏娱乐传媒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19TGG冬季杯四城赛北京站的比赛已经圆满落幕。下一站广州赛区的比赛将在10月19日举行。届时玩家可通过斗鱼直播、虎牙直播、战旗直播、火猫直播以及Bilibili直播等人气直播平台进行网络观赛!  更多信息请关注: TGG赛事官方主页:http://tgg.tiancity.com/ TGG赛事官方微信:天成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