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赛事公告 > 资讯详情

突出重围,2019TGG冬季杯西安站圆满结束!

10月26日,由国内知名游戏公司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19TGG冬季杯西安站的赛事在西安老房子电竞馆顺利收官。古都西安浓厚的历史氛围也为本站赛事更添了一份优雅的意境。与前几站赛事不同的是,西安站的比赛最精彩的部分莫过于年轻黑马选手之间的激烈较量。经过数轮紧张刺激的对决,最终各项比赛的分站冠军全部产生,分别是来自《跑跑卡丁车》项目的小寒、《自由篮球》项目的老房子战队以及《反恐精英Online》项目的gunman战队。

本次参与西安站赛事的选手多以喜爱天成竞技游戏的年轻选手和具备一定实力的黑马选手。例如《跑跑卡丁车》项目的实力选手小寒,《反恐精英Online》项目的新兴战队GUNMAN。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回顾下本次西安站比赛的精彩瞬间。

强强对话经典之战,团队配合成制胜法宝
在率先进行的《自由篮球》项目的决赛中,实力强劲的老房子战队和K8战队狭路相逢。在两队BO3首回合的较量中,双方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打出了自己的特色,两分中投、三分远射以及对篮板球的把控都非常的细致。比赛一度陷入白热化的焦灼,最终K8战队凭借最后时刻稳固的防守和稳定的篮板球把控成功拿到两个关键的进攻篮板,将比分锁定在38:36,成功拿下首回合的胜利。次回合再战,K8战队愈战愈勇,延续了第一局的火热手感和状态,再度以36:32的比分力克对手老房子战队,成功夺得2019TGG冬季杯西安站《自由篮球》项目冠军。

光有实力还不够,顶住压力才是王者
在随后进行的《反恐精英Online》项目的对决中,两支实力非常接近的黑马战队——车库战神和gunman战队在决赛中相遇。首回合较量,双方前22轮较量不分胜负,比分一度来到11:11,然而在最后几局的对决中,gunman战队凭借默契的团队配合和精妙的下包走位成功顶住压力拿到首局的胜利。次回合较量,车库战神战队似乎依然没有从第一场比赛的失利中走出,不仅频频出现走位失误,在对枪过程中亦被gunman战队完全压制。最终,gunman战队以两战全胜的战绩战胜车库战胜战队晋级全国赛。


扎实的基本功是胜利的关键,小寒斩获西安站冠军
在最后进行的《跑跑卡丁车》项目的决赛中,由Ji哥,小寒和Jcking组成的“三驾马车”可谓是十分亮眼,三位选手凭借对地图高度的熟练度和扎实的基本功稳稳锁定前三名的位置。而不容忽视的是另一名年轻的黑马选手莎州也是凭借自己的实力跟上了第一阵营的积分。最终,在抢70赛最后一局的关键较量中,小寒再度一骑绝尘绝杀JI哥成功稳定2019TGG冬季杯西安站《跑跑卡丁车》项目冠军。JI哥,Jcking以及莎州位列二三四名,四位选手携手晋级全国总决赛。

2019TGG冬季杯西安站最终名次:
《跑跑卡丁车》项目:
第一名:小寒
第二名:JI哥
第三名:Jcking
第四名:莎州

《自由篮球》项目:
第一名:K8战队
第二名:老房子战队
第三名:BX战队
第四名:NWF战队

《反恐精英Online》项目:
第一名:gunman战队
第二名:车库战神战队
第三名:C9战队
第四名:GodLike战队

至此,由世纪天成主办、国内知名游戏娱乐传媒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19TGG冬季杯四城赛西安站的比赛已经圆满落幕。下一站西安赛区的比赛将在11月2日举行。届时玩家可通过斗鱼直播、虎牙直播、战旗直播、火猫直播以及Bilibili直播等人气直播平台进行网络观赛! 

更多信息请关注:
TGG赛事官方主页:http://tgg.tiancity.com/
TGG赛事官方微信:天成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