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赛事公告 > 资讯详情

黑马再现,2019TGG冬季杯南京站圆满结束!

11月2日,由国内知名游戏公司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19TGG冬季杯南京站的比赛在南京酷玩网咖圆满结束。本次南京站的比赛依旧充满了跌宕起伏的刺激和精彩。老牌战队宝刀不老,神秘车手一骑绝尘让人记忆犹新。经过多番紧张对决,最终来自《跑跑卡丁车》项目的凯神,《自由篮球》项目的Two Twin战队以及《反恐精英Online》项目的HCX战队成功夺冠!

回顾南京站的比赛,可谓是意外和惊喜并存。在《自由篮球》的比赛中,老牌劲旅Two Twin再获佳绩,而在另一边《跑跑卡丁车》项目的比赛中,神秘车手Vio1a1在决赛中爆发出惊人的实力,技惊四座。接下来,我们就再次重温本次南京站比赛的精彩瞬间。

Twotwin战队宝刀不老,力克强敌再夺冠
在率先进行的《自由篮球》项目的决赛中,老牌劲旅Twotwin战队与新星战队Breatha狭路相逢。首局比赛,双方发挥都可圈可点,内线强打和PG突破均频频得手。然而在比赛中段,Twotwin成功找到了Breatha在外线防守端的漏洞,依靠精准的三分投射将分差拉开,成功以27:18的比分先下一城。次回合再战,Breatha一度找回状态,在加强防守的同时得分能力丝毫不逊色于对手,但是在比赛还剩不到一分钟时,Twotwin战队再次发力,高效的三分和两分中投再次将Breatha打入深渊。最终,Twotwin战队以29:18的比分拿下第二局,总比分2:0战胜对手拿到2019TGG冬季杯南京站《自由篮球》项目的冠军晋级全国总决赛。

神秘车手技惊四座,凯神力克群雄绝杀夺冠
在随后进行的《跑跑卡丁车》项目的决赛中,神秘车手Vio1a1的表现无疑是本场比赛的焦点。名不见经传的Vio1a1在首轮比赛中就以第三名的成绩轻松晋级决赛,在决赛阶段的比赛中,Vio1a1选手状态再次爆发。前六轮战罢,Vio1a1就豪取50分,力压俊宏和凯神领跑第一集团,然而在随后的比赛中,凯神终于迎来了一波超强发挥,依靠对地图细节的判断和在比赛中丰富的对抗经验,连续拿下了5局的第一,成功逆转拿到2019TGG冬季杯南京站《跑跑卡丁车》项目冠军,Vio1a1和俊宏分列二三位。


HCX战队实力惊人,豪取32连胜夺冠
在最后进行的《反恐精英Online》项目的决赛中,HCK的战队发挥出了枪王战队的风采,面对oldboy战队,HCX凭借老道的比赛经验和精准的枪法完全压制住了对手的发挥,中路突破频频得手。最终,HCK以两局全胜的战绩完胜对手,拿下2019TGG冬季杯南京站《反恐精英Online》项目的冠军,拿到通向全国总决赛的宝贵门票。

2019TGG冬季杯南京站最终名次:

《跑跑卡丁车》项目: 第一名:凯神
第二名:Vio1a1
第三名:俊宏
第四名:PGG

《自由篮球》项目:
第一名:Two Twin 
第二名:Breatha
第三名:ZZZ

《反恐精英Online》项目:
第一名:HCX战队
第二名:old boy战队
第三名:野狼disco战队
 

至此,由世纪天成主办、国内知名游戏娱乐传媒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19TGG冬季杯四城赛阶段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11月8日将进行总决赛小组赛阶段的对决。届时玩家可通过斗鱼直播、虎牙直播、战旗直播、火猫直播以及Bilibili直播等人气直播平台进行网络观赛!

更多信息请关注: TGG赛事官方主页:http://tgg.tiancity.com/ 
TGG赛事官方微信:天成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