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赛事公告 > 资讯详情

小组赛精彩不断,各项目决赛名额悉数产生


由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19TGG冬季杯全国赛小组赛阶段的比赛今天在上海淞南路网鱼网咖正式开打。四城赛各项目的晋级战队汇聚一堂,展开了一场场高强度的巅峰对决。多轮比拼过后,各比赛项目的晋级名额悉数产生,他们将在明天总决赛的舞台上展开最终的角逐。

与四城赛期间的比赛有所不同的事,全国赛期间不仅有《跑跑卡丁车》、《自由篮球》、《反恐精英Online》三个项目的终极比拼,还有集动漫画风、轻小说剧情、极速战斗于一体的二次元ACG向游戏《封印者》项目的次元乱斗邀请赛的强强对话。除此之外,在总决赛的舞台,我们亦将见证《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手游邀请赛的精彩较量!接下来,让我们再来回顾下今日小组赛期间的精彩瞬间!

TT战队三战三捷,广东三杰险胜晋级
在今天率先进行的《自由篮球》全国赛小组赛的比赛中,从南京站突出重围的TT战队依然是延续了此前的出色发挥。面对实力不俗的今晚打老虎战队,虽然丢掉一局,但还是很快稳住状态以2:1的大比分拿下比赛。随后面对K8和广东三杰,TT战队也稳稳取胜,以三连胜的战绩晋级总决赛。另一边来自广州赛区的广州三杰战队的晋级之路则略显坎坷,虽然轻松战胜K8战队,但是在面对TT战队和今晚打老虎战队时都打得十分艰难。最终,广东三杰战队在面对今晚打老虎的关键战役中凭借稳定的防守和比赛节奏的良好把控战胜对手,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决赛。

云桑高速连招双杀杨鑫,夜空丝血反杀晋级决赛
在随后进行的《封印者》次元乱斗邀请赛中,云桑和夜空打出了精彩的表现。在云桑两度面对杨鑫的战斗中,云桑凭借对场上局面的把控和灵活的位移稳稳牵制住了杨鑫的发挥,通过消耗对方的血量和高校的爆发连招成功双杀对手。另一边夜空的表现亦可圈可点,在面对七浅的焦点对决中,夜空两度抓住对手弱点,以仅仅136秒的时间击败对手。明日两位实力出众的《封印者》选手将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上演强强对决。

涅槃战队未能重生,斗战车队逆转晋级
在今日《跑跑卡丁车》团队赛的较量中,RS车队展现出了绝对的实力,以三连胜的战绩昂首晋级决赛。而另一边涅槃车队则与斗战车队展开了一场生死角逐。前两回合,双方各有发挥。虽然首回合涅槃车队以2:3的比分惜败,但是很快他们就以3:0的比分干净利落扳回一城,比赛被拖入到紧张的决胜局。决胜局中,涅槃车队开局顺利连取两胜,然而第四局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在第四局比赛末段赛道,斗战车队在激烈的对抗中获胜,拿到关键一分,并在最后一局中成功挤掉位于领跑位置的鸡哥完成逆转晋级。明日斗战车队将在总决赛的舞台再次向RS车队发起挑战!

ESW涉险过关,HCX力克26zM晋级决赛
在《反恐精英Online》全国赛小组赛的比赛中,HCX战队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先后大比分战胜26zM与Gunman战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直接晋级。由于Gunman战队状态不佳,连续失利,第二张决赛的门票的争夺在26zM与ESW之间展开,虽然在两队的直接对话中,26zM以16:14的比分险胜ESW,但由于26Zm在面对HCX战队时丢分太多,ESW以净胜分较多的优势晋级决赛。

小牧凯神状态出色直接晋级,金涛复活赛绝杀逆转晋级
在最后进行的《跑跑卡丁车》个人赛全国小组赛阶段的比赛中,小牧、大寒、凯神以及强初四位选手状态出色,从A和B组中夺得前两名的成绩直接晋级总决赛。随后的复活赛展开了更加激烈的争夺。

复活赛中,XX开局二连第一迎来开门红,小铭和金神紧随其后。赛程来到中段后,排名稍稍靠后的选手开始大胆冒险走内线,有效延缓了XX和上分步伐。随着比赛过程的推进,逐渐形成了以XX为首,小铭,鸡哥,俊宏紧随的第一集团。Waker2、Viola2和金神稍稍落后。然而在比赛进入到最后阶段时,金神开始发力并逐渐缩小了与第四名俊宏的分差。最后一局,金涛在开局失误落到第八的情况下坚持追赶,意外的是开局处于领先位置的俊宏也出现了撞赛道的严重失误,最后时刻金涛稳住了前三名的位置,而俊宏则处于第七,金涛在最后一局成功逆转晋级决赛。

2019TGG冬季杯总决赛小组赛名次如下:
《封印者》晋级选手:云桑、夜空
《自由篮球》晋级战队:TT战队,广州三杰战队
《跑跑卡丁车》团队邀请赛晋级战队:RS车队、斗战车队
《跑跑卡丁车》个人赛晋级选手:小牧、大寒、凯神、强初、XX、小铭、鸡哥、金神
《反恐精英Online》晋级战队:HCX战队、ESW战队


【决赛地址&直播时间】
中成智谷星秀场(上海市宝山区长江路258号C5) 
北京时间2019年11月9日 11:00  

【直播地址】: 
斗鱼:http://www.douyu.com/178405 
火猫:https://www.huomao.com/1358 
虎牙:http://www.huya.com/1003686026 
B站:http://live.bilibili.com/767886 
战旗:http://www.zhanqi.tv/tiancity  
更多信息请关注: 
TGG赛事官方主页:http://tgg.tiancity.com/
TGG赛事官方微信:天成竞技
 【图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