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赛事公告 > 资讯详情

巅峰对决,冠军诞生!2019TGG冬季杯圆满落幕


11月9日,由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19TGG冬季杯总决赛在上海中成智谷星秀场圆满落幕。11月魔都虽已渗进了一丝寒冷,但这并没有阻挡广大天成竞技爱好者和游戏玩家的热情。随着比赛的盛大开幕,美轮美奂的电竞舞台,优雅酷炫的游戏Coser以及各大游戏专区的火爆互动共同构成了这一天成竞技的欢乐盛宴。随着各项赛事决赛的陆续展开,数十万线上观众和广大现场的玩家们共同见证了一个个冠军的诞生!
 


 TGG系列赛事一直是世纪天成重点打造,Mars耀宇传媒长期重点合作的电竞品牌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多届,为众多喜爱天成竞技和爱好世纪天成游戏的玩家们提供了一个广大的参与电竞赛事的平台。继2019TGG夏季杯成功举办后,冬季杯的比赛也如约而至,历经北京、广州、西安、南京四个分站赛区的严格选拔和小组赛的激烈角逐后,各项赛事的顶级战队终于汇聚在总决赛的舞台。接下来,让我们共同再次回顾本次TGG总决赛各项比赛的精彩瞬间。

《封印者》决赛斗智斗勇,云桑险胜夜空之下夺冠

在率先进行的《封印者》项目个人赛的决赛中,云桑选手与夜空之下选手在总决赛的舞台再次上演了强强对话。在此前的小组赛期间,两位选手曾有过交手,此次决赛再战双方都显得更加淡定和沉着。BO3首回合,双方选手场面上不分胜负,然而云桑选手依然凭借对赛场局势的理解和对技能释放时间的把控,连续两局以接近极限血量情况下将夜空之下斩杀。次回合再战,夜空之下逐渐找到对手的攻击节奏,依靠灵活的走位和技能的躲避延缓了云桑选手的胜利势头,双方第二局各胜一盘后,云桑在第三盘的比赛中成功抓住了夜空之下技能释放时间的失误,再次上演了丝血反杀,成功拿下BO3的第二局,加冕《封印者》个人赛全国总冠军!在随后进行的3v3团队赛中,云桑带领的团队依旧手感火热,连胜两局,力克夜空队成功摘得《封印者》团队赛冠军。

《自由篮球》决赛上演强强对话,TT战队历经艰难再度加冕

在随后进行的《自由篮球》项目的决赛中,来自南京站的老牌强队Two twin与广州站冠军广东三杰战队展开了强强对决。前两局双方打的各有特色,依靠的默契的团队配合和强大的得分能力各下一城。随后两局的比赛,双方在场面上依然不分胜负,但是two twin凭借内线出色的封盖能力牢牢把控住了比分上的优势。最终,two twin战队连胜两局,以总比分3:1再次夺得TGG冬季杯《自由篮球》项目全国总冠军!

RS车队当仁不让再加冕,XX力克群雄终夺冠
在《跑跑卡丁车》团队赛决赛的角逐中,由俊宏、XX、小牧和小铭组成的老牌劲旅RS车队依然非常强势。面对黑马车队斗战胜佛,RS车队表现得非常沉稳,在BO3抢5分比赛中,RS车队仅让斗战胜佛拿到两分,以两局4:1的比分完胜对手再度加冕《跑跑卡丁车》团队赛总冠军。

紧接着进行的《跑跑卡丁车》个人赛决赛的争夺中,XX再次展现出了恐怖的实力,连续弯的精准漂移,空中对抗的丰富经验让XX在积分上全程都保持着领先的优势,小牧和鸡哥紧随其后。最后几局,虽然金涛后来居上连续拿到两场赛道第一,但是无奈XX积分优势已经相当牢固。最终,XX选手率先拿到120分,成功加冕2019TGG冬季杯《跑跑卡丁车》个人赛全国总冠军。

指尖竞速毫厘必争,张博加赛力克啊餐夺冠

连续两届在TGG总决赛舞台上进行的《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个人赛的对决再次吸引了众多手游玩家的期待和关注。在抢130分的较量中,张博与啊餐发挥出色,两位选手牢牢占据了积分榜的第一集团。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最后三局,由于张博在倒数第三局的比赛中,被对手连续撞出赛道只拿到第七名,而拿到第一名的啊餐瞬间将分差拉开到8分且距离130分只有一分之差。最后两局的对决双方都显得更加保守,以至于失误不断竟然同时达到131分进入加赛环节。加赛环节中,经验丰富的张博很快调整好自己的比赛节奏而啊餐依然是在关键的过弯阶段出现了严重失误。最终张博在加赛局以巨大优势战胜啊餐拿到本次TGG冬季杯《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个人赛冠军。

《反恐精英Online》新王加冕,HCX决胜ESW首夺冠

在最后进行的《反恐精英Online》项目的决赛中,黑马战队HCX与老牌劲旅ESW的较量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双方第一回合较量就打的难舍难分,在对枪的过程中,HCX丝毫没有落入下风,ESW这边也展现出了老牌的战队的沉稳和精干。首局比赛,双方就打成15:15, 根据国际大赛规则,首局比赛将进入加赛环节。加赛环节中,HCX发挥更胜一筹,率先拿到6分获得第一局比赛的胜利。次回合再战,ESW似乎受到首局比赛失利的影响,多次出现枪法失准和战术走位的失误,而HCX这边则愈战愈勇。最终HCX以大比分优势成功拿下BO3第二局胜利,首度加冕TGG冬季杯《反恐精英Online》项目全国总冠军。

2019TGG冬季杯冠军名单
《封印者》个人赛冠军:云桑
《封印者》团队赛冠军:云桑队
《反恐精英Online》冠军:HCX
《自由篮球》冠军:two twin战队
《跑跑卡丁车》个人赛冠军:XX
《跑跑卡丁车》团队赛冠军:RS战队
《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个人赛冠军:张博

 至此,2019TGG冬季杯的比赛圆满结束。承袭往届赛事的点滴记忆和对本届赛事的倾心打造,我们再度见证了诸多精彩与感动。从预热赛到四城赛,从小组赛到总决赛,我们看到的是众多天成竞技爱好者对比赛的热爱,我们见证的是无数玩家圆梦电竞的感动。在此,我们再次真诚的感谢广大观赛玩家以及赛事合作伙伴HyperX和百事可乐和赛事直播平台——斗鱼直播,虎牙直播,bilibili直播,火猫直播,战旗直播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竞技之心,永不言败。TGG与你相约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