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赛事公告 > 资讯详情

开局见真章,2020TGG冬季杯北京站圆满收官

由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0TGG冬季杯北京站的比赛于11月7日下午在北京567网咖顺利收官。经过数轮精彩的对决,最终三个项目成功晋级到全国赛的选手和战队悉数产生,分别为《跑跑卡丁车》选手SSS、卡尔、放纵、小花,《自由篮球》战队大兵小将以及《反恐精英Online》战队26zM。

 

纵观本次北京站的赛事,与往届略有不同的是,本次TGG冬季杯首站就云集了众多实力强劲的顶级选手,赛事的精彩程度和比赛强度从一开始就达到了一个相对较高的水准,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接下来就一起回顾下北京站比赛的精彩瞬间。

豪强云集,四强出炉

视频链接:
https://v.qq.com/x/page/w3201daasql.html

本届TGG冬季杯《跑跑卡丁车》项目的角逐依然采用了个人积分赛的赛制。小组赛战罢,CV2、小花、卡尔、SSS、放纵、LEATLT、姜威猛和Gif等八位选手率先晋级。决赛阶段,八位选手展开了华山论剑般的顶级角逐。前几轮战罢,SSS发挥稳定,持续领跑积分榜,而小花和卡尔也凭借出色的发挥和丰富的比赛经验稳居其后。赛程中断,卡尔和放纵在大城堡和童话世界彩虹之门等多项地图中发挥出色,逐渐坐稳积分榜二三名的位置。最终,SSS、卡尔、放纵和小花四位选手获得积分榜前四,成功晋级本次TGG冬季杯《跑跑卡丁车》项目全国赛阶段。


防守制霸,大兵小将稳中取胜

视频链接:
https://v.qq.com/x/page/z3201c2ltga.html

北京站《自由篮球》项目的决赛在我最自由和大兵小将两支战队之间展开。在BO3的赛制下,两支战队对每一次攻防的成功率都十分总要关键。首局比赛,大兵小将凭借稳定的三分钟命中率成功压制住了对手的进攻势头,以36:18分比分先下一城。次回合再战,大兵小将的拥有了一定的心理优势,迅速高效的攻防的转换成功的限制了我最自由战队的打法和节奏。最终,大兵小将以40:22的比分再下一城,以2-0的大比分成功本次TGG《自由篮球》项目全国赛阶段。

宝刀不老,26zM再度晋级

视频链接:
https://v.qq.com/x/page/p3201insavw.html
枪法和战术的较量一直是《反恐精英Online》比赛最引人注目的焦点。本次北京站赛事《反恐精英Online》决赛的较量在王者归来和26zM两支战队之间展开。面对“多朝元老”26zM战队,王者归来虽然前期一度被对手全面压制以9:16先输一局,但第二回合的较量,王者归来逐渐找回自己的节奏,双方打得有来有回,警匪双方积分交替上升,但最终,26zM依然是宝刀不老,末端将比分拉开,以16:7比分再下一城,以2-0的比分成功晋级本次TGG冬季杯《反恐精英Online》项目全国赛阶段。


2020TGG冬季杯北京站最终名次:
《跑跑卡丁车》项目:
第一名:SSS
第二名:卡尔
第三名:放纵
第四名:小花

《自由篮球》项目:
第一名:大兵小将战队
第二名:我最自由战队

《反恐精英Online》项目:
第一名:26zM战队
第二名:王者归来战队

至此,由世纪天成主办、国内知名游戏娱乐传媒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0TGG冬季杯四城赛北京站的比赛已经圆满落幕。下一站广州站的比赛将在11月14日举行。届时玩家可通过斗鱼直播、虎牙直播、战旗直播、Bilibili直播等人气直播平台进行网络观赛!

更多信息请关注:
TGG赛事官方主页:http://tgg.tiancity.com/
TGG赛事官方微信:天成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