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赛事公告 > 资讯详情

群雄逐鹿,2020TGG西安站圆满收官

    由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0TGG冬季杯四城赛西安站的比赛周六在西安绿树电竞馆顺利结束。各游戏项目在经过一番精彩紧张刺激的较量后,晋级到全国赛的选手悉数产生,他们分别是:《跑跑卡丁车》四强选手小铭、大寒、鸡哥、老表,《自由篮球》战队逗比兄弟以及《反恐精英Online》战队先冲为敬。

    与北京站和广州站不同的是,本次西安站的各项比赛则是汇集了不少黑马选。群雄逐鹿,各支参赛战队和选手都展现出了他们的风采,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接下来,让我们再次回顾下本次西安赛比赛的精彩瞬间。

一骑绝尘,共赴申城

比赛视频:https://v.qq.com/x/page/w3205ioi070.html

    进入到西安站《跑跑卡丁车》项目决赛的八位选手分别是哪吒、松次郎、老表、小铭、鸡哥、迁就、大寒以及地三鲜。小铭、大寒、鸡哥三位选手可谓是TGG赛场的常客,而他们在此次西安站的表现也再次印证了他们极具统治力的水准。决赛前半程,小铭和大寒就凭借对赛道细节的把控和经验的运用稳居积分榜前两名,老表和鸡哥紧随其后。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比赛悬念落在了第四名的争夺上,由于鸡哥赛程中断发挥平平,暂列第五位的地三鲜紧紧将比分咬住,分差一度缩小至4分。然而在森林发夹这张地图的争夺中,鸡哥找回状态拿下第三,成功将比分拉开。最终,小铭和大寒同时达到73分,经过一轮加赛后,小铭力克大寒获得赛区冠军。小铭、大寒、鸡哥、老表四位选手晋级本次TGG冬季杯全国赛。

闪转腾挪,防守制胜

比赛视频:https://v.qq.com/x/page/y3205lrwrs2.html

    西安站《自由篮球》项目的决赛在逗比兄弟和QC两支战队之间展开。首局比赛,逗比兄弟就在防守端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上半场结束,逗比兄弟就以22-10的比分奠定了比赛局势。下半场,逗比兄弟外线火力全开,连续干拔三分继续扩大比分优势,最终以42-20拿下首局。次回合再战,逗比兄弟战队愈战愈勇,连续封盖对方的内线进攻,而QC战队在外线的尝试也频频打铁。最终,逗比兄弟以38-16再下一城,总比分2-0战胜QC战队,获得本次TGG冬季杯西安站《自由篮球》项目冠军,拿到通往的全国赛门票。

战术灵活,枪法压制

 

比赛视频:https://v.qq.com/x/page/h3205bysqx3.html

    最后进行的《反恐精英Online》项目的决赛在LV战队和先冲为敬战队之间展开。首局比赛,先冲为敬战队就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连续的战术包夹和枪法的压制,直接打出了一波16-2的高潮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先冲为敬战队状态不减,凭借对战场局面的把控和灵活的嗅觉继续稳稳占据着比赛的主动权。最终先冲为敬战队以16-4的比分拿下第二局,总比分2-0战胜对手LV战队,顺利晋级全国赛。

2020TGG冬季杯西安站最终名次

《跑跑卡丁车》项目:

第一名:小铭

第二名:大寒

第三名:鸡哥

第四名:老表

《自由篮球》项目:

第一名:逗比兄弟战队

第二名:QC战队

《反恐精英Online》项目:

第一名:先冲为敬战队

第二名:LV战队

    至此,由世纪天成主办、国内知名游戏娱乐传媒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0TGG冬季杯四城赛西安站的比赛已经圆满落幕。下一站南京站的比赛将在1128日举行。届时玩家可通过斗鱼直播、虎牙直播、战旗直播、Bilibili直播等人气直播平台进行网络观赛!

更多信息请关注:

TGG赛事官方主页:http://tgg.tiancity.com/

TGG赛事官方微信:天成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