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赛事公告 > 资讯详情

2020TGG冬季杯赛事公告

 

亲爱的玩家及选手:

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关于《本市加强对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来沪返沪人员健康管理》,以及相关部门的指导意见,赛事方决定:

为了确保选手、以及工作人员的安全健康,本次总决赛现场不设观众,14天内停留或途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将无法参与本次赛事。自行往返上海的选手务必在旅程中全程佩戴口罩,从虹桥机场及虹桥火车站抵达或离开上海,抵达上海后不得擅自前往浦东等中风险地区。

请注意,1129日至121日期间,请主动提供您的健康码以及行程码,确保健康码为绿色,并截图提交至赛事群内。

在入住选手酒店时我们将检查您的行程码,如行程码显示您在14日内来自或途径中高风险地区,将不予许可入内。

另请注意:

1、线下赛事期间,除上台比赛之外,请务必全程佩戴口罩。

2、如无比赛安排的选手建议在酒店休息,降低一切感染的风险。

3、请配合赛事工作人员进行日常体温检测以及健康码登记。

对此带来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疫情期间也请相互负责,期待您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