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赛事公告 > 资讯详情

终局之战,王者加冕!2020TGG冬季杯圆满落幕

12月5日,由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0TGG冬季杯总决赛在上海中成智谷星秀场圆满落下帷幕。在炫彩灯光映衬的总决赛的舞台上,各个比赛项目的总冠军先后出炉,紧张激烈的高强度对抗搭配精彩绝伦的解说点评,让无数观众沉浸其中,共同见证了这场天成竞技盛宴的巅峰时刻!
 
作为世纪天成重点打造,Mars耀宇传媒长期重点合作的电竞品牌赛事,TGG已成功举办多届,不仅为众多喜爱天成竞技的玩家和观众提供了一个广大的参与电竞赛事的平台,更为各项比赛输入了更多的年轻的新鲜血液。2020TGG冬季杯经过为期四周的四城赛和总决赛小组赛,先后走过北京、广州、西安、南京和上海五座城市,经过层层选拔角逐,最终,各项赛事的顶级战队和优秀选手终于在总决赛的舞台齐聚一堂,强强对话。接下来,让我们共同再次回顾本次TGG总决赛各项比赛的精彩瞬间。


角逐指尖竞速,AGT星世力克群雄加冕

为总决赛打头阵的比赛项目是《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手游邀请赛。何黑妞、BL丶菠萝、FC丶Ayf、AGT星世、AFs怀缅、斗鱼张博、BL丶橘七以及斗鱼大搞八位选手共同角逐指尖赛场。比赛前半段,AGT星世发挥出色,连续拿下前两局比赛第一名,随后几局比赛也发挥不俗,持续领跑积分榜。同样状态出色 的何黑妞和菠萝紧随其后。然而在第八局的比赛中,何黑妞和菠萝出现严重失误,没能把握住机会反超积分,而AGT星世则机会保持着稳定的发挥。比赛进入后半段,AGT星世继续坚持稳定的跑法获取积分,而菠萝和何黑妞虽然多次拿到单局比赛的头名但是没能延续强势的表现。最终,AGT星世率先到达130分,成功问鼎本次TGG冬季杯《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手游邀请赛总冠军。

读秒绝杀,成家班一雪前耻夺冠

随后进行的《自由篮球》总决赛在逗比兄弟战队和成家班战队之间展开。在此前进行的小组赛中,成家班战队曾以微弱的劣势惜败对手,此番总决赛再度对阵,比赛的空气中似乎更多了一丝火药味。首局比赛,成家班战队就在防守端给对手施加压力,成功限制住了逗比兄弟战队在外线的火力,而成家班战队则保持着稳定的得分节奏,很快成家班战队以25-22先下一城。次回合再战,逗比兄弟汲取教训,加强进攻的同时更加注重了对进攻篮板的把握,但成家班在外线火力全开,很快再次将比分拉开并以28-18的比分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逗比兄弟严防死守,终于在终场前拿到关键篮板,成功以30-27扳回一城。第四局比赛,双方在内线进行了异常激烈的博弈,但随着成家班完成了一次关键的抢断后命中一记三分,比赛的主导权再次来到了成家班战队一边。最终成家班战队在最后一次进攻中完成读秒绝杀,以总比分3-1战胜逗比兄弟战队完成复仇,成功摘得本次TGG冬季杯《自由篮球》总冠军。


稳扎稳打,笑傲江湖两连斩问鼎

《反恐精英Online》的决赛在笑傲江湖战队和先冲为敬战队之间展开。首局比赛,双方战的难解难分,比赛一度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都采取了非常稳健的打法,比分一度来到18-18,焦灼的战局对每一位选手的心态也是一次严峻的考验。最终,笑傲江湖战队顶住压力,以21-18艰难拿下了首局比赛的胜利。次回合再战,笑傲江湖在心态上占据了明显的优势,一波精彩的5-0更加奠定了他们冲击冠军的决心和信心。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笑傲江湖愈战愈勇,连续在关键点击杀对手并顺利完成战术包抄,战术封烟加攻防转换一气呵成。最终,笑傲江湖以16-7的大比分优势拿下第二局,成功问鼎本次TGG冬季杯《反恐精英Online》项目的总冠军。

AMG惊险夺冠,凯神强势加冕
本次TGG决赛《跑跑卡丁车》项目的比赛分为团队邀请赛和个人总决赛两部分。率先开始的《跑跑卡丁车》团队赛的对决在AMG战队和还能继续玩战队之间展开。首局比赛,双方就战的难解难分,红蓝双方都成功实现了战术包夹的策略。比分来到2-2后,红队AMG率先打破僵局,小牧、XX和俊宏先后发力,连续拿下三场胜利,成功以5-2的比分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还能继续玩战队减少了失误,鸡寒组合也发挥稳定,比分一度来到4-4。决胜局中,俊宏开局领跑,三位蓝方选手紧随其后,比赛最后的悬念落在了俊宏和鸡哥第一名的争夺中。最终,俊宏顶住了压力成功抢到了第一名的位置,也帮助AMG以2-0的总比分战胜还能继续玩战队摘得本次TGG冬季杯《跑跑卡丁车》团队邀请赛冠军。

随后进行的《跑跑卡丁车》个人总决赛的比赛在放纵、XX、凯神、俊宏、SSS、卡尔、小寒和小牧八位选手之间展开。前十局比赛战罢,凯神58分领跑积分榜,放纵以57分紧随其后,而在此前几届TGG决赛中发挥出色的小牧和俊宏则是发挥不佳。比赛进入后半段,小牧逐渐找回状态并一度在关键的个人博弈中战胜凯神完成超越,而凯神亦不骄不躁,继续保持着稳定的跑法牢牢把握着积分榜上的优势,甚至一度在终点前完成了360旋转拿到积分。最终,凯神率先到达130分强势加冕本次TGG冬季杯《跑跑卡丁车》个人总决赛的冠军,放纵和XX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SSS加赛中战胜小牧摘得殿军。


2020TGG冬季杯冠军名单
《跑跑卡丁车》个人赛冠军:凯神
《跑跑卡丁车》团队赛冠军:AMG战队
《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个人赛冠军:AGT星世
《反恐精英Online》冠军:笑傲江湖战队
《自由篮球》冠军:成家班战队

至此,2020TGG冬季杯的比赛全部落下帷幕,感谢各位热爱天成竞技的小伙伴从四城赛到总决赛一路走来的相伴和支持。冠军时刻的荣耀和感动是TGG不断前进的动力和信念。同时,也感谢本次赛事的合作伙伴HyperX和赛事直播平台——斗鱼直播,虎牙直播,bilibili直播,火猫直播,战旗直播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竞技之心,永不言败。2021,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