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赛事公告 > 资讯详情

首战告捷,2021 TGG夏季杯北京站圆满落幕



由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1 TGG夏季杯北京站比赛于6月19日下午在北京567网咖顺利收官。经过一整天的比赛选拔,最终三个项目成功晋级到全国赛的选手和战队悉数产生,分别为《跑跑卡丁车》选手SSS、放纵、小李、CV2,《自由篮球》大兵小将战队以及《反恐精英Online》基纽特战队。



新车新地图完美理解,SSS骚哥卫冕第一


本届TGG夏季杯《跑跑卡丁车》项目继续沿用个人积分赛的抢70分赛制,SSS骚哥等职业老将和新秀放逐等人重逢北京站总决赛,但比赛走势却并没有按照去年华山论剑的剧本发展。第一局跑跑小天王放逐凭借意大利斜塔地图漂亮的双甩甩掉Gif拿下第一后,SSS骚哥就再也没有给过其他选手机会,积分后来居上甩开放纵、小李、CV2等选手,最后以极其霸气的跑图率先拿下70分收尾夺冠。北京站决赛中SSS骚哥在北京站总决赛中充分展现了对每张比赛地图的深刻了解、对不同地图换车换新车的大量对策,这也是他最终能战胜新老对手,卫冕北京站第一名的关键。



你来我往战况焦灼,小兵大将成功对策锁定胜局


《自由篮球》项目中,去年北京站总决赛的老对手小兵大将与我最自由两队再次会师决赛,打出精彩好局。第一局中小兵大将凭借2PG、1SF的阵容频频传球,精确的二分三分投篮频频得手,我最自由并没有做出很好的对策针对对方传球和走位,比分迅速拉开,小兵大将先下一城。第二局中小兵大将延续首场战术,而我最自由方两名PF开始发力,频频篮下扣篮得分,比分从小兵大将小优一路追至20:21分。第二局下半场我最自由双PF阵容继续发挥篮下优势反超比分,双方进入第三局。在最关键的双方赛点中,小兵大将先一步做出良好对策,既然对手篮下厉害,直接安排篮下三人扣篮针对对方双PF阵容,战术调整收获奇效,比分再次拉开距离,而我最自由方面却无法做出有效的调整和对策,总比分最终锁定在2:1,小兵大将再次夺得北京站第一名。


实力碾压,基纽特战队大比分夺冠


《反恐精英Online》决赛较量在王者归来战队以及基纽特战队之间打响。擅长打顺风局的王者归来战队在决赛中碰到了实力更为强劲的基纽特战队,比赛从一开始就展现出了一边倒的态势。基纽特战队发挥出色,基纽杨单人击杀数迫近40个,基纽特战队16:3大比分拿下BO3的第一局,警匪交换后第二局中基纽特战队继续发挥实力,BO3第二局致胜打败对手,拿下2021 TGG夏季杯北京站的《反恐精英Online》项目冠军。


2021 TGG夏季杯北京站最终名次:
《跑跑卡丁车》项目:
第一名:SSS
第二名:放纵
第三名:小李
第四名:CV2
《自由篮球》项目:
第一名:大兵小将战队
第二名:我最自由战队
《反恐精英Online》项目:
第一名:基纽特战队
第二名:王者归来战队



至此,由世纪天成主办、国内知名游戏娱乐传媒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1 TGG夏季杯四城赛北京站的比赛已经圆满落幕。下一站南京站的比赛将在6月26日举行。届时玩家可通过斗鱼直播、哔哩哔哩直播、虎牙直播、火猫直播进行网络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