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赛事公告 > 资讯详情

各项目激烈焦灼!2021 TGG夏季杯全国总决赛半决赛战况


由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1 TGG夏季杯全国总决赛半决于716日下午在上海网鱼网咖淞南店经过一整天的比赛选拔,最终三个项目成功晋级到全国赛的选手和战队悉数产生,分别为《跑跑卡丁车》项目大寒、SSS、凯神、Waker、放纵、小李、GYKKK、卡尔,《反恐精英Online》项目笑傲江湖、esw,《自由篮球》项目龚家堡、成家班。


三大C位赛场炫技,龚加堡携手成家班进入总决赛

 

自由篮球半决赛主舞台第一场比赛为Choking对龚家堡,双方实力接近,阵容相同,以双PGC的镜像对局打满了整个BO3。上半场开场双方打法都非常谨慎耐心,出手次数较少,然而Choking战队方面C位个人能力出色,往往出手果断扣篮得分,而龚家堡的C位在篮下出手总被针对阻拦,双方分差渐渐拉大,最终Choking方面拿下BO3第一局。第二局龚家堡做出调整,打得比较耐心,意识到篮下没有优势后改由PG控球创造机会,战术调整收到显著回报,比分稳稳领先,1610结束上半场。下半场Choking略有反扑之势,但龚家堡表现依然稳健,剩余37秒时超远距离3分球锁定胜局,双方打成1:1平。第三局双方阵容依然没有改变,镜像对局比分交替上升,全程旗鼓相当,28:28打入加时,关键时刻Choking勾手得分,严防死守篮下夺回球权,再度得分,最终以32:28分夺得BO3的胜利!

 

刚以分毫之差胜利的Choking并不轻松,马上遇到了与他们实力同样在伯仲之间的成家班,成家班以SF+PG+C的阵容与Choking展开主舞台第二场比赛。BO3第一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下半场接近尾声Choking出现明显失误,成家班抓住机会拉开分差,最终1:0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上半场成家班依然以C位为核心,篮下抓帽防守或篮下扣篮得分,稳抓稳打比分始终保持微弱领先,下半场ChokingC位同样开始发力,比分交替上分,22秒时成家班C位巧妙传球,PG投中一记远距离2分成功将分差拉大到3分,成功以32:27的小比分,20战胜Choking夺得胜利。

 

在剩余进行的比赛中,Choking虽然在主舞台直播过程中战胜龚家堡战队胜利,但最后仅得2分,直播过程中同样表演出色的龚家堡和成家班战队以并列3分的成绩携手晋级决赛。这3支以C位见长的队伍在直播过程中为观众展现了观赏性非常的竞技,717号明日决赛中究竟是龚家堡的C位选手更强,还是成家班的C位选手更胜一筹呢?着实令人期待!


 

基纽特战队逆天扳平比分最终惜败,笑傲江湖与esw明日再战决赛

 

主舞台反恐精英Online比赛在北京赛区冠军基纽特战队与目前在国内各大线上赛热门冠军的esw战队之间进行。第一局比赛为原油通路,CTesw拿下手枪局,自此气势如虹一直凭借强大的个人能力和团队配合控制比赛节奏。比分战至7:2时基纽特战队选择保枪试图反扑,下一局依然被0511:4警匪交换后CT方基纽特战队手枪局残局下帅气手枪单挑胜利成功拆包,打出了一定的气势,全队找到状态和感觉开始绝地打快攻,比分逆转反超,最终双方15:15进入加时赛。

 

反恐精英Online项目剩余赛事在线下中全部落幕,最终基纽特战队未能完成逆转,落败于esw战队,而笑傲江湖战队则分别战胜esw战队和基纽特战队取得积分第一成绩晋级。esw则以一胜一负成绩顺利出线。两队即将于717日决赛中再次相遇,届时赛况会否变得不一样呢?值得拭目以待!


 

ASSS骚哥一骑绝尘,B组新老四强激烈混战

 

首先直播的《跑跑卡丁车》个人赛项目半决赛A组比赛中,SSS骚哥自比赛一开始就展现了出色的状态和实力,连续拿下两张地图的第一名积分开始领跑。放纵、小李、大寒等人积分交替上升,紧追SSS其后,导师一度拿到靠前的排名成绩,但在众强领跑下很快积分开始显现差距。A组比赛进入后半程,大寒选手终于找到自己的节奏开始发力,比分甩开放纵、小李两人,最终凭借最后一张地图的出色发挥后来居上,和SSS骚哥并列102分获得晋级总决赛的资格。

 

如果说A组是SSS骚哥一骑绝尘,大寒和放纵龙争虎斗,那B组则是新老混战,各强不分上下。凯神、金涛、卡尔、超威几大高手持续混战,名次积分交替上升变化,连续跑了九张地图一直难分难解,甚至多次出现了三人积分相同的情况。焦灼之际2020 TGG冬季赛冠军凯神从第十张地图开始发力,连续拿下三次第一、一次第二的好成绩率先得到97分,提前锁定一个决赛名额。此时积分排名第二第三的金涛和卡尔在滨海大道地图上开始激进跑圈,试图拿到第二名,然而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凯神该轮仅跑到第7的位置未获得积分,比赛延长一轮,最终W4ker反而通过最后一张地图的出色表现,拿到96分成为B组第二名,和107B组第一凯神携手晋级总决赛。

 

稍晚进行的复活赛中,放纵以傲人实力领跑全场,而处于第二集团的小李、金涛和卡尔也与剩余4名选手保持30分左右的巨大分差。最终放纵、小李、金涛、卡尔顺利通过复活赛晋级决赛,与大寒、SSS、凯神、W4ker会师717日的最终总决赛,他们将全力以赴赛出最好成绩,决出今年夏天最强的冠军称号!


2021 TGG夏季杯全国总决赛出线晋级名单:

《自由篮球》项目:

龚家堡战队,成家班战队

《反恐精英Online》项目:

笑傲江湖战队,esw战队

《跑跑卡丁车》项目:

大寒,SSS,凯神,Waker,放纵,小李,GYKKK,卡尔


【总决赛地址】星球影棚(上海市宝山区淞南镇长江路258号中成智谷创意园C6

 

【总决赛直播时间】717日周六下午13

【总决赛直播地址】

斗鱼:http://www.douyu.com/178405

B站:http://live.bilibili.com/767886

虎牙:https://www.huya.com/10807570

感谢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 雷蛇为玩家们提供的精美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