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赛事公告 > 资讯详情

激情点燃盛夏,2021 TGG夏季杯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717日,由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1 TGG夏季杯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宝山区星球影棚正式开赛,经过持续一整日的精彩比赛对抗,《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反恐精英Online》、《自由篮球》、《跑跑卡丁车》四大项目总冠军先后出炉,他们分别是《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冠军主演,《反恐精英Online》冠军笑傲江湖战队,《自由篮球》冠军龚家堡战队,以及《跑跑卡丁车》冠军SSS,世纪天成电竞部负责人李哲代表主办方为获得名次的各项目选手颁发奖杯,至此2021 TGG夏季杯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作为世纪天成重点打造,Mars耀宇传媒长期重点合作的电竞品牌赛事,TGG已成功举办多届,不仅为众多喜爱天成竞技的玩家和观众提供了一个广大的参与电竞赛事的平台,更为各项比赛输入了更多的年轻的新鲜血液。2021 TGG夏季杯经过为期四周的城市赛和半决赛总决赛,先后走过北京、南京、西安和上海四座城市,经过层层选拔角逐,最终,各项赛事的顶级战队和优秀选手终于在总决赛的舞台齐聚一堂,强强对话。总决赛期间无论是精彩绝伦的赛事本身,或是嘉宾妙趣横生的解说点评,还是天成游戏风格的舞美包装效果,都足以令广大观众充分领略属于天成竞技的无穷魅力。接下来,让我们共同回顾本次TGG总决赛各项比赛的精彩瞬间。

 

“马老二”主演后程发力,力压众强终圆冠军之梦!

 

《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项目总决赛在八位邀请选手中展开,战局一如跑跑卡丁车端游半决赛般焦灼,阿凡、小海、主演、何黑妞、老谢五强在前二十张地图中斗得难解难分,积分交替上升,比赛直至后半段才逐渐开始明朗。各选手在70分僵持之际,何黑妞在冰山滑雪场地图抓住机会拿到第一,掌握选图权选出纽约狂飙,如一道黄色闪电一般超越前两圈领跑的主演和阿凡,暂时成为积分第一,然而何黑妞未能把握住好势头,被找到状态的主演反超积分。主演通过沙漠旋转工地、云中峡谷、改装车间、太空蜿蜒跑道四张地图稳定表现,稳稳保住积分第一地位,率先得到124分。最后一局比赛龙之遗迹地图中,主演被其他各选手针对,第一圈一度被卡到第八位置,凭一己之力连追六人,以第二名成绩拿到宝贵7分,最终锁定第一。有着“马老二”之称的主演不再是马老二,他终于在2021 TGG夏季杯的舞台上圆了自己的冠军之梦!

 


 

笑傲江湖快节奏战术有效针对,力克强敌esw蝉联冠军

 

笑傲江湖与esw战队继半决赛较量之后,在反恐精英Online总决赛中再次相遇。第一张车站地图笑傲江湖精妙配合冲点,最后以四打一优势轻松拿下手枪局,esw马上组织一波五人手枪强冲Rush,被笑傲江湖方面预判防守,未能凑效,之后笑傲江湖凭开场两局经济优势红利连续收割两分。第五局来到长枪局,esw七哥哥起狙,冲入战场连抬三人,一狙定乾坤,一度扭转了赛事的走向,但是笑傲江湖马上打出了有效战术针对,烟雾弹闪光弹封死七哥哥走位,狙神无以为继。最终笑傲江湖一路连胜,警匪交换后16:3拿下BO3第一场比赛。

 

第二场比赛地图为经典的Dust2,笑傲江湖作为CT方依然得势不饶人,状态神勇拿下手枪局,连下4分,第五局长枪局开始esw连续全队AK47提速Rush B,一度打出了属于他们的节奏,比分交替上升来到esw 6:9笑傲江湖。警匪交换后笑傲江湖再次拿到手枪局,以手枪局红利枪法硬刚正面拿下数分取得赛点,esw在对手赛点局竭力抵抗但始终难挽颓势,最终比分锁定在笑傲江湖16:10 esw。笑傲江湖在整个总决赛过程中打出了有效的战术,不和esw拼对手擅长的长枪局和慢节奏对局,始终能将对手拖入自己的快节奏中,最后当之无愧地夺得了2021 TGG夏季杯的项目总冠军!

 


 

BO5拉满艰难击败七冠王,龚家堡成功加冕新一代王者

 

2021 TGG夏季杯《自由篮球》项目总决赛在成家班和龚家堡之间进行,继半决赛的比赛后两队在总决赛阵容中变化不大,依旧是龚家堡双PG+C位阵容对抗成家班PG+SF+C位阵容,双方围绕己方的核心C位展开对局。第一局上半场,龚家堡率先打出气势,稳抓稳打连下数球拉开分差,最后压哨上篮得分,10:4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双方C位发力,内线花式扣篮得分交替上分,极具观赏性,无奈成家班一直没能拉近落后的分差,最终第一局龚家堡1:0成家班。BO5第二局中成家班找回节奏,开场通过勾手,后抢地板球后扣篮,打出4分以上分差优势,更延续分差优势最后以20:12扳回一城。总比分双方战成1:1平。

 

BO5第三局成家班开局通过C位扣篮和全队抢地板球,再次拉开4分分差,龚家堡奋起直追,通过最后30秒的顽强防守和反攻12:12追平比分。打出节奏的龚家堡C位进入状态,下半场开始发力,频频扣篮勾手得分,防守时也有精彩的盖帽,最后成功拿下第三局扳回一分。第四局各自进入状态的两队打得有来有回,以18:18打平进入加时,最后成家班通过SFPG先后两个漂亮的压哨投篮,将总比分成功追至2:2平,总决赛进入双赛点局。

 

BO5最终决胜局,龚家堡延续强势状态,开场狂砍6分打成6:0,成家班很快还以颜色,以搏命3分方式拉近比分,但篮下攻守却敌不过气势如虹的龚家堡,双方以5分分差进入下半场。剩余比赛中龚家堡继续掌握场面并不断扩大自身优势,最后40秒拉到7分分差,并以28:23的比分艰难夺得最后胜利。龚家堡成功击败TGG七冠王成家班,加冕成为自由篮球项目新一代的王者之师!

 


 

全程稳定发挥,SSS骚哥力压众强首夺TGG项目冠军

 

2021 TGG夏季杯压轴大戏,跑跑卡丁车个人赛项目在717日当天晚上最后举行,SSS、大寒、金涛、凯神、卡尔五位大神不负众望,先后炫技跑图,交替上分,然而比赛形式却并没有半决赛B组和手游项目如此焦灼,其中两名选手很快脱颖而出,金涛凭借像素世界跑图第一,前几张图跑图前三的积分优势,很快和其他选手建立分差, SSS骚哥紧追其后,两人几乎在全程跑图过程中稳居前5,每轮稳定上分,SSS借着深渊之都、龙行华夏、森林九曲木桥三张地图第一反超金涛,以大积分优势领跑众强。

 

比赛进入中后期阶段时,金涛稍显体力不支,跑图往往仅得6-8名,丧失第二位置,后方大部队凯神、大寒、放纵等人开始发力,第二集团超过金涛直追SSS骚哥的积分。然而SSS 骚哥本届TGG表现稳定,配车最为丰富,相对其他选手的交替上分,SSS骚哥每局力保积分稳定提升,更敢于在沙漠旋转工厂亮出绝活黄金风翼,始终技压群雄。比赛尾声地图再次来到龙行华夏-街头狂飙,SSS骚哥再次凭地图经验优势,吸尾流反超放纵、卡位其他车手再得第一,拿到宝贵10分累积123分进入赛点。最后一轮比赛SSS以选图权选出太空蜿蜒跑道,以撞墙过弯再次卡位干扰放纵一度成功领跑,但不幸被大寒超过,最后拿下第二名的7分,恰好凑够夺冠需要的130分赢得了本次TGG夏季杯的项目总冠军。五年的参赛,五年的积累,SSS骚哥在本次跑跑卡丁车个人赛项目中展现出了非常良好的状态,他的配车最为丰富,总决赛全程稳定上分,最终在参赛五年后成功夺冠,恭喜SSS

 


 

2021 TGG夏季杯全国总决赛冠军名单:

 

《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个人赛冠军:主演

《反恐精英Online》冠军:笑傲江湖战队

《自由篮球》冠军:龚家堡战队

《跑跑卡丁车》个人赛冠军:SSS

 


 

至此,2021 TGG夏季杯的比赛全部落下帷幕,感谢各位热爱天成竞技的小伙伴从城市赛到半决赛总决赛一路走来的相伴和支持。冠军时刻的荣耀和感动是TGG不断前进的动力和信念。同时,也感谢本次赛事直播平台——斗鱼直播,虎牙直播,哔哩哔哩直播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竞技之心,永不言败。下届TGG赛事,我们不见不散!

 

感谢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 雷蛇为玩家们提供的精美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