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资讯详情

强手如云,战况胶着!2022TGG冬季杯全国总决赛小组赛战况出炉


由世纪天成主办的2022 TGG冬季杯全国总决赛小组赛阶段的比赛于1月6日顺利结束。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三个项目的晋级战队及选手全部出炉。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本次总决赛小组赛的精彩瞬间。


【HMCG】战队连战连捷,【德州世界冠军】稳健发挥终晋级


【芝士雪豹】vs【HMCG】
总决赛小组赛的首场对决在【芝士雪豹】和【HMCG】之间展开。开局【芝士雪豹】进攻稍显匆忙,连续两个进攻回合出现失误,而另一边【HMCG】稳稳抓住机会迅速建立起了6分的优势。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下半场【芝士雪豹】抓住【HMCG】的防守失误,连续冲击篮下成功将比分追至20平。随着比赛时间越来越少,双方打的也越来越谨慎,最后时刻,【HMCG】成功完成篮下盖帽并且抢到关键的进攻篮板,再次将分差拉开到6分。最终【HMCG】以30-26率先拿下首局。

第二局再战,【HMCG】开场再次抓住【芝士雪豹】的进攻失误,连续完成盖帽,再一次建立起8分的领先优势。【芝士雪豹】虽然随后凭借外线投射能力将分差追至2分,但【HMCG】战队C和DG的挡拆战术运用的十分灵活,内线的进攻十分稳健,【芝士雪豹】一直没能找到机会追赶比分。而随着终场时间的临近,【芝士雪豹】的进攻也变得更加急躁。最终,终场哨响,
【HMCG】以34-28战胜【芝士雪豹】再下一城,成功以总比分2-0率先拿下首场BO3的较量,拿到1个积分。

【芝士雪豹】vs【德州世界冠军】
第二场BO3的对决在【芝士雪豹】和【德州世界冠军】两支战队之间展开。首局比赛,双方上半场互有攻守,比分并没有被拉开,面对【芝士雪豹】的内线准双塔,【德州世界冠军】的中投战术发挥的也相当出色。下半场,【德州世界冠军】多次抓住机会抢断,并且在内线抓住机会连续扣篮得分,成功建立起6分的优势。最终,随着比赛时间消耗殆尽,【德州世界冠军】顺利以32-26拿下首局。

次回合再战,【德州世界冠军】再次先声夺人,开局命中三分,气势上先胜一筹。面对【德州世界冠军】稳健的进攻,【芝士雪豹】反而失误频频,比分差距一度被拉开到11分。下半场【芝士雪豹】战队在心态方面依然略显急躁,连续丢到防守篮板让对手轻松得分,外线投射也遭遇打铁,随着分差拉开到17分,比赛也进入到垃圾时间。最终【德州世界冠军】成功以38-16大比分赢下第二局,同时也以2-0的总比分拿下了整场BO3的胜利。

【HMCG】vs【德州世界冠军】
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迎来了【HMCG】和【德州世界冠军】之间的强强对话。首局比赛,双方都祭出了自己擅长的打法。虽然【HMCG】内线得分能力十分强悍,但【德州世界冠军】的投射能力也不遑多让,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进入下半场。下半场【HMCG】依然凭借内线挡拆进攻的方式稳健得分,而【德州世界冠军】试图通过外线投射追分的战术没能打成。随着比赛时间的流逝,【HMCG】成功将4分优势保持到终场,以36-32先下一城。

第二局再战,【HMCG】依然先声夺人,内线挡拆扣篮的战术让【德州世界冠军】找不到很好的防守方法。【HMCG】带着4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由于两支战队都已提前锁定晋级决赛的席位,下半场双方多以试探和尝试新打法为主,比分交替上升。最终,【HMCG】以32-26拿下第二局比赛,总比分2-0以小组第一晋级决赛。【德州世界冠军】也凭借1个宝贵的积分,以小组第二晋级决赛。决赛【HMCG】和【德州世界冠军】将再次对决,争夺最后的冠军宝座,让我们一起期待。



【犀利】【放纵】一骑绝尘,【小铭】力挽狂澜复活晋级


【A组】
跑跑卡丁车总决赛小组赛阶段的对决由A组率先开打。【小铭】、【犀利】以及【麟涛】等一众顶级选手领衔出战。前两局【犀利】发挥出色,连续多张赛道拿到第一,稳稳占据积分榜首。比赛的焦点逐渐转移到第二名的争夺。【小铭】在和【如风】争夺中略胜一筹。进入赛程中段,【麟涛】逐渐找回状态将积分追到第三名的位置,而【犀利】的表现持续强势,连续7张赛道的第一直接将比赛带进抢80分的赛点局。第八局比赛出现关键性转折,由于赛道出现连带碰撞,【犀利】拿到第二没能结束比赛,而【麟涛】则是抓住机会拿到关键的赛道第一,成功反超到积分榜第二名。最后一局,【麟涛】再次打出强势发挥,再次拿到第一。而随着【犀利】选手再次拿到一个第二抢80分成功,A组的比赛也就此结束。【犀利】和【麟涛】顺利以小组前两名的成绩率先晋级总决赛。




【B组】
B组的比赛同样不乏强强对话,【放纵】和【金涛】等实力选手对总决赛的席位发起了冲击。与A组情况相似,【放纵】在B组的比赛中也打出了十分亮眼的表现,连续多个赛道第一稳稳占据积分榜头名。而【金涛】和【灰灰】两位选手都是小组次席有力竞争者。进入赛程后半段,【放纵】依旧发挥稳定,而【金涛】则是出现关键失误,积分榜第二的位置岌岌可危。面对不利局面,【金涛】迅速调整状态,凭借矿山地图的第一稳固了自己的排名,拿到选图权的优势后,【金涛】抓住机会连续拿分,而【灰灰】则没能实现反超。最终,【放纵】率先拿到80分晋级,【金涛】则以64分位列第二。



【复活组】
最后进行的是复活组的比赛。复活赛中【小铭】发挥出色稳坐头名,【首领】、【如风】和【灰灰】三位选手紧随其后。四位选手都保持着较大的积分领先优势。最终,【小铭】率先达到80分结束比赛,【首领】、【灰灰】和【如风】分列第2至第4携手晋级。四位选手将在1月8日与【犀利】、【麟涛】、【放纵】以及【金涛】共同角逐总冠军称号!





【至尊丶】战队三连胜傲视群雄,【优秀】把握机会成功晋级


【至尊丶】vs【王者丶】
反恐精英Online总决赛小组赛的首场比赛在【至尊丶】战队和【王者丶】两支战队之间展开。首回合较量,【至尊丶】凭借娴熟的配合,占点守点一气呵成,连续拿下两点。在第3个点的争夺中虽然遇到了【王者丶】战队的顽强阻击,但【至尊丶】依然成功拿分,凭借高超的分割战术,【至尊丶】率先拿到100分。次回合,【至尊丶】稳健的防守让对手寸步难行。三回合战罢,【至尊丶】以104-3先下一城。

第二局再战,【至尊丶】依旧表现强势,扮演的僵尸方牢牢的限制住了对手的进攻。随着时间耗尽,【王者丶】战队仅以2分进入阵营交换。轮到【至尊丶】扮演进攻方,【王者丶】依然是没能建立起有效的防御。【至尊丶】迅速拿下两点,第3点的双方再次展开了激烈的攻防战。最终还是【王者丶】更胜一筹,凭借远程武器和近战武器的默契配合,成功拿到100分。第三回合,【王者丶】顶着巨大的积分劣势,心态也略有失衡,面对对手僵尸的疯狂进攻,人类方迟迟不能阻止其有效的攻势。随着时间的流逝,最终【至尊丶】顺利以100-2再下一城,以2-0的总比分拿到了整场BO3的胜利。【至尊丶】也成功拿到了一个小组积分。

【至尊丶】vs【优秀】
小组赛第二场比赛是由【至尊丶】对阵【优秀】战队。此番面对实力强劲的【优秀】战队,【至尊丶】遭遇了顽强的阻击。随着时间耗尽,【至尊丶】仅以2分结束首回合。阵营交换后,【优秀】战队迅速占据主动权,高效的击退后成功拿下第1点。来到第2点后,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较量,点位归属权反复易手,双方的战术思路都非常明确。最终,在【至尊丶】的强力阻击下,【优秀】战队次回合拿到34分。第三回合,【至尊丶】虽然相较首回合发挥略有改观,但总体进攻态势还是略显乏力。最终没能拿下1点,仅拿到25分。以27-34输掉了首局比赛。

第二局再战,首回合【优秀】战队第一点顺利拿下,双方再次在第二点展开激烈争夺。虽然在【至尊丶】在进攻端略显乏力,但在第二点的防守中表现的非常亮眼。首回合战罢,【优秀】拿到32分。第二回合,【至尊丶】汲取教训在最后时刻成功拿下1点。第2点的争夺中,【至尊丶】愈战愈勇,拿到10分,以40-32分暂时领先。第三回合,【优秀】战队找回状态迅速拿下1点。第2点,【至尊丶】再次展开高效阻击,仅让对手拿到4分。比赛进入第四回合,【至尊丶】状态爆发,凭借强势的近战迅速进点拿分。最终成功拿到27分,以67-66扳回一城。将总比分追至1-1。

第三局比赛,【至尊丶】开局就表现强势,快速拿下1点后,第2点也顺利拿分,带着49分进入次回合。次回合交换阵营,【优秀】也顺利拿下1点,但是在第2点,【优秀】战队仿佛遭遇魔咒一般迟迟不能拿分,以35分进入第三回合。第三回合【至尊丶】继续发挥神勇,2点拿到19分成功拿到了比赛的主动权。第四回合双方易边再战,【优秀】战队拼尽全力依然无法在第二点挽回劣势,最终【至尊丶】以98-89拿下第三局,成功完成逆袭,以总比分2-1战胜对手,再拿到一个小组积分。

【神佑】vs【优秀】
小组赛第三场对决在【神佑】和【优秀】战队之间展开。首局比赛,【优秀】战队发挥出色,牢牢限制住对手得分的同时,交换阵营后也顺利拿到47分。第三回合由于【神佑】战队没能拿到47分,【优秀】战队以47-22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首回合虽然【优秀】战队仅拿到19分,但次回合将对手的得分也限制在6分。第三回合,【优秀】战队发挥出色,率先拿到63掌握主动权。最终第四回合,【神佑】战队没能力挽狂澜。【优秀】战队成功以82-14战胜对手,并以总比分2-0拿下整局BO3的胜利,拿到了一个关键的小组积分。

【神佑】vs【王者丶】
小组赛第四场比赛在【神佑】和【王者丶】之间展开。首局比赛【神佑】战队强势拿下1点,率先拿到30分。次回合也成功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18分。比赛进入第三回合,【神佑】开局依然顺利拿下第1点,虽然仅拿到31分,但是在第四回合【神佑】依然成功限制住了【王者丶】在第二点的得分,最终【神佑】成功战胜对手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王者丶】先声夺人,成功拿下第1点,但在第2点缺寸步难行,以35分进入次回合。但在次回合,【王者丶】也成功限制住了【神佑】战队在第2点的得分。两回合战罢,【王者丶】以35-30暂时领先。第三回合【王者丶】出现严重失误,没能拿下第1点,仅以16分进入第四回合。最终,【神佑】战队第四回合迅速拿到22分,以52-51再次战胜对手。以总比分2-0拿下整场BO3的胜利。

【王者丶】vs【优秀】
小组赛第五场比赛在【王者丶】和【优秀】两支战队之间展开。首局首回合,【优秀】战队压制住了对手的发挥,【王者丶】没能拿满1点积分,仅以19分进入次回合。换阵营再战,【优秀】打的更加强势,凭借强力的火力压制迅速拿下第1点。在第2点的鏖战中,【优秀】也顺利拿到14分,以28分的优势进入第三回合。第三回合,【王者丶】依然没能拿满1点积分。最终【优秀】以44-30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优秀】战队凭借稳健的发挥,开局强势拿下78分建立起稳固的优势。随后的比赛,【优秀】战队愈战愈勇,不仅次回合牢牢限制住了对手的得分,第三回合仍然快速拿下23分,以一波101-0完胜对手,同事也已总比分2-0拿下整局BO3比赛的胜利。


【至尊丶】vs【神佑】
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将迎来【至尊丶】和【神佑】之间的较量。首局比赛,【至尊丶】
就再次祭出顶级水准,迅速拿下1点后,2点的防守也成功建立。在顶住了【神佑】战队的一波攻势后,【至尊丶】战队顺利拿下65分。次回合,【至尊丶】成功限制住了【神佑】在2点的得分,以30分的优势进入第三回合。第三回合中,【至尊丶】凭借默契的配合成功拿到45分。最后一回合【神佑】没能力挽狂澜。最终【至尊丶】以110-45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神佑】战队开局不利,首回合仅拿到15分,而次回合【至尊丶】则是延续了此前强势的状态拿到61分,以56分的优势进入第三回合。第三回合,【神佑】战队依然在抢点拿分阶段表现不佳。最终,【至尊丶】以61-20拿下第二局,总比分2-0再次拿到整局BO3的胜利。

六局比赛战罢,小组的最终的排名也顺利出炉,【至尊丶】战队和【优秀】战队位列小组前两名成功晋级总决赛,两支战队将在1月8日发起对《反恐精英Online》项目冠军宝座的冲击!


2022 TGG冬季杯全国总决赛出线晋级名单:

《自由篮球》项目:
【HMCG】战队,【德州世界冠军】战队


《反恐精英Online》项目:
【至尊丶】战队,【优秀】战队


《跑跑卡丁车》项目:
【犀利】、【麟涛】、【放纵】、【金涛】、【小铭】、【首领】、【如风】、【灰灰】


《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项目:
【绫小路】、【星世】、【薄情】、【何黑妞】、【琪大侠】、【主演】、【安稳】、【RIKEE】


【总决赛比赛时间】:1月8日  12:00


【赛事直播地址】: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178405
bilibili直播: http://live.bilibili.com/767886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tgg2018
2022TGG冬季杯官方宣传片请戳:https://v.qq.com/x/page/n33625kyuyl.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