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赛事公告 > 资讯详情

2017TGG夏季杯西安赛区结束争夺 豪强队伍遭遇强力阻击

  由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未来人类、锐火科技、百脑汇联合赞助的2017TGG夏季杯西安赛区线下赛在5月27日结束角逐,本次西安赛区一反之前广州赛区强队碾压的状态,各项目的总决赛都出现了比较焦灼的场面,比分一波三折,有来有回,值得回味。
 

    本次参赛的三款游戏,依然是世纪天成的三款当家竞技游戏。

    最终在5月27日结束的西安赛区争夺中, 《跑跑卡丁车》项目分站冠军由庄周恒战队获得,《自由篮球》由打球不如谈恋爱战队夺魁,而《反恐精英online》冠军则被KOD战队获得。


【庄周恒告捷遭阻,险胜省份】
  西安赛区《跑跑卡丁车》项目依旧是庄周恒车队的主场,拥有两位跑跑界的明星选手,庄周恒车队被公认为是西安赛区的夺冠大热门。但他们在半决赛的前两盘就遭到了郑州车队的压制,以0:2陷入劣势开局,随后他们连拿10局赢下半决赛。

    在决赛的较量中,省份车队给庄周恒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庄周恒车队除了第一局以5:1胜出外,其他两局都打得不轻松。第二局在前期的激烈对抗后被省份车队连拿2局夺下。最后一局依然是从落后追到领先又被对手紧咬不放,最终在激烈的决赛对决中庄周恒车队艰难战胜来势汹汹的省份车队,拿下了西安赛区《跑跑卡丁车》项目的冠军。


【打球不如谈恋爱轻松取胜,谈恋爱不如打球】
    《自由篮球》的比赛也打得难解难分,首局比赛打球不如谈恋爱仅以一分险胜了Miso Music战队,次局打球不如谈恋爱战队打出梦幻开局,将比分一直保持在6分左右。但比赛到了最后时刻,Miso Music疯狂反扑,将比分一度缩进到2分,好在之后打球不如谈恋爱战队稳住了局面,再度把比分拉大,以2:0从容不迫带走对手,拿到了西安赛区《自由篮球》项目的冠军。


【KOD险被压制,逆袭夺冠】
    豪强队伍KOD战队志在夺取《反恐精英online》项目西安赛区的冠军,但他们的对手ENJOY GAME却来者不善。他们在第一局比赛就以一个3:0开局,打了KOD一个措手不及,但KOD的经验还是帮助他们挽回了劣势,之后ENJOY GAME陷入被动,全面被对手压制,KOD以16:3拿下第一局。第二局较量峰回路转,KOD一上来连输4局,但ENJOY GAME再次显露出后劲不足的毛病,马上被对手反超成5:4,之后双方陷入焦灼,在KOD取得14:9的领先之后被对手疯狂反扑连拿3局,最终KOD有惊无险以16:13夺下胜利,成为西安赛区《反恐精英online》项目的冠军。


    TGG2017夏季杯线下城市争霸赛西安站最终名次:
  《反恐精英Online》冠军:KOD
  《反恐精英Online》亚军:ENJOY GAME 
      《反恐精英Online》季军:PDD
  《自由篮球》冠军:打球不如谈恋爱
  《自由篮球》亚军:Miso Music
  《自由篮球》季军:123456
  《跑跑卡丁车》冠军:庄周恒
  《跑跑卡丁车》亚军:省份车队
  《跑跑卡丁车》季军:郑州


  由世纪天成主办、国内知名游戏娱乐传媒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17TGG夏季杯线下城市争霸赛西安赛区的比赛已经圆满落幕,下一站南京赛区的比赛将在6月3日13点举行,届时玩家可通过虎牙直播、龙珠直播、熊猫直播、战旗直播、火猫直播、全民直播以及Bilibili直播等人气直播平台进行网络观赛!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将更多精彩的比赛带给大家,让我们下周六不见不散!
   
    感谢合作伙伴未来人类、锐火科技、百脑汇的鼎力支持!


    更多信息请关注:
    TGG赛事官方主页:http://tgg.tiancity.com/
    TGG赛事官方微信:天成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