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赛事公告 > 资讯详情

2017TGG夏季杯城市分站赛落幕 南京赛区新队伍崛起


   由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未来人类、锐火科技、百脑汇联合赞助的2017TGG夏季杯城市分站赛最后一个赛区南京赛区线下赛6月3日圆满落幕,本次南京赛区的队伍基本均为新队伍,这让分站赛的最后一战南京赛区比赛充满了不可预知的魅力,同时也罕见出现了决赛场面碾压对手的情况。

    本次参赛的三款游戏,依然是世纪天成的三款当家竞技游戏。

    最终在6月3日结束的南京赛区争夺中, 《跑跑卡丁车》项目分站冠军由苏荷战队获得,《自由篮球》由老年组战队夺魁,而《反恐精英online》冠军则被FPA战队获得。


【苏荷战队强无敌 决赛出现罕见碾压局】

  南京赛区《跑跑卡丁车》项目的决赛出现了罕见的碾压局场面,但四强赛中名城和THE的对决却异常精彩。名城车队是一支非常爱搞事的车队,他们在比赛中非常喜欢用急停战术给对手制造麻烦,但事实证明这种战术很多时候也会给自己制造麻烦。名城就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反而一上来被自己的战术打乱,先丢3局。此后名城一度发力拿下一局,但仍然以1:5的大比分输掉第一局。第二局名城依旧搞事不断,但令人出乎意料的是THE突然丧失了自己的节奏,被名城先拿2局。此后THE逐步稳住局面,双方在平分中交替上升,最终THE拿下决胜局,以2:0带走名城。

 
    苏荷战队的晋级之路则畅通无比,他们在小组赛抢4的比赛中横扫龟仙流车队,在决赛中更是以两个5:0碾压THE战队,以惊人的实力获得南京赛区跑跑项目的冠军。

 《跑跑卡丁车》冠军:苏荷


【SG争夺战 夺冠终究还是靠防守】
    《自由篮球》的决赛也非常精彩,BTJT和老年组都是靠外线来进攻的队伍,因此篮板球的防守就显得尤为重要。从整个决赛两场战局来看,老年组的防守能力要更强一些。两队第一场一上来就三分雨狂下,但老年组在前半段仍然能保持一个3分的领先优势。此后老年组稳固于防守,没有给BTJT太多机会,第一局顺利被老年组拿下。

    第二局依旧是凭借着比对手更为出色的防守,老年组迅速将比分拉开到6分以上,虽然之后BTJT竭力反扑,但仍然无法将比分缩小到3分以内,最终老年组第二局以5分优势战胜对手,从而以大比分2:0完胜BTJT,拿下南京赛区《自由篮球》项目的冠军。

《自由篮球》冠军:老年组

 
【每局永远只让对手拿2分 FPA的精准操控】
    《反恐精英Online》项目则出现了另一种碾压的方式,虽然FPA没有像苏荷一样在决赛零封对手,但两局比赛分别只让对手拿到2分的场景依旧令人绝望,整个决赛FPA可谓是牢牢控制了场上的局面。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反恐精英Online》的南京站赛场首次出现了一张较为冷门的比赛图de_tuscan,这张地图地形复杂,相对来说CT有着微弱的优势,是一张非常考验综合能力的地图,而FPA战队对于这张图的驾驭能力并不亚于名图de_dust2,队伍的综合能力可见一斑。

《反恐精英Online》冠军:FPA
 
    2017TGG夏季杯线下城市争霸赛南京站最终名次:
  《反恐精英Online》冠军:FPA
  《反恐精英Online》亚军:我们拿冠军 
       《反恐精英Online》季军:ALD
  《自由篮球》冠军:老年组
  《自由篮球》亚军:BJTJ
  《自由篮球》季军:仙林队
  《跑跑卡丁车》冠军:苏荷
  《跑跑卡丁车》亚军:THE
  《跑跑卡丁车》季军:孤军

  由世纪天成主办、国内知名游戏娱乐传媒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17TGG夏季杯线下城市争霸赛南京赛区的比赛已经圆满落幕。至此,本届TGG所有城市分站赛均已结束。下周所有冠军项目的队伍将齐聚上海,为期两天2017TGG夏季赛总决赛将在这里打响,决赛期间我们还将增加EVE和封印者两个新项目的争夺。届时玩家可通过虎牙直播、龙珠直播、熊猫直播、战旗直播、火猫直播、全民直播以及Bilibili直播等人气直播平台进行网络观赛!让我们在6月9日和6月10日两天与您共同见证荣耀。

    
    感谢合作伙伴未来人类、锐火科技、百脑汇的鼎力支持!

 
    更多信息请关注:
    TGG赛事官方主页:http://tgg.tiancity.com/
    TGG赛事官方微信:天成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