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赛事公告 > 资讯详情

2022TGG冬季杯《反恐精英Online》四强出炉,《跑跑卡丁车》16强车手产生


由世纪天成主办的2022TGG冬季杯《反恐精英Online》项目的四强战队角逐出线,《跑跑卡丁车》项目的16强车手也全部产生。面对通向总决赛的关键意义,各路顶级选手都拿出了自己的最佳表现,比赛过程跌宕起伏,悬念不断。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回顾比赛的精彩瞬间。

 

进攻迅速,防守稳健,【无言以对】力克对手


 
淘汰赛首日率先开打的是【反恐精英Online】的比赛。首轮展开对决的是【无言以对】和【誓言丶Restart】。第一局比赛,【无言以对】发挥更胜一筹。不仅在扮演人类方时拿出了稳健的防守,在扮演僵尸方时也给到对手很大的压力。首局结束,【无言以对】以100-25强势拿下比赛。
 
第二局比赛,【誓言丶Restart】展开了反扑,首回合拿到30分后,次回合也成功限制了对手的发挥。决定的胜负的关键来到了后两回合。第三回合【誓言丶Restart】快速拿下了第一个点,但在占据第二个点时没能压制住对手的冲击。第四回合,【无言以对】成功冲破对手的防御,以1分的优势惊险拿下第二局。最终,【无言以对】以总比分2-0战胜【誓言丶Restart】,拿下了整局BO3的胜利。
 
细节定成败,【优秀】战队1分险胜


 
第二场BO3的对决在【优秀】和【终极老混子队】两支战队之间展开。第一局比赛,前两回合【优秀】就凭借稳固的防守和老道的配合率先拿下87分,顺利拿下首局。
 
第二局,首回合【终极老混子队】拼尽全力依然没能拿到第二点的关键分数,但紧接着,【优秀】也没能成功突破对手的防御拿到第二点的分数,比赛进入第三回合。第三回合,【终极老混子队】顺利拿下第一点后,在第二个点依然遭到了【优秀】队的顽强阻击,但在最后时刻,【终极老混子队】凭借灵活的换位极限拿到了第二点的关键一分。但最后一回合,面对【优秀】战队灵活的配合,【终极老混子队】还是在第二点被对手拿到2分,无奈以61-62输掉整局比赛。最终【优秀】战队以总比分2-0战胜【终极老混子队】成功晋级下一轮。

 

【红旗犀利a】抓住机会率先冲线,【灰原哀PRx】紧随其后携手晋级


 
淘汰赛第一组的比赛由【灰原哀PRx】和【娜皇1】等一众实力选手领衔。由于这一阶段的比赛是前两名的选手才能直接晋级,所以比赛伊始,各个位置的对抗就异常激烈。五局战罢,前四名选手的积分都非常接近,头名的位置反复易主。到了赛程中段,【灰原哀PRx】选手逐渐顶住压力,面对强敌环伺依然拿到多局第一来到了积分榜榜首位置,但与此同时,【P4RIS巴黎】选手和【红旗犀利a】也毫不示弱,凭借在优势地图的强势发挥,仅以微弱的劣势紧随其后。最后时刻,由于【灰原哀PRx】在关键局出现失误,【红旗犀利a】率先达到79分,比赛进入赛点。最后一局,虽然【灰原哀PRx】重新拿到第一,但【红旗犀利a】也成功拿分,最终成功以84分率先收官。【灰原哀PRx】以78分位列第二,两人携手直接晋级下一轮。【洗发ru】、【P4RIS巴黎】、【娜皇1】和【灰原哀光碟丶】四位选手位列3-6名进入复活赛。

 

【放纵】六连胜昂首晋级,【金涛】52分位列小组第二


 
淘汰赛第二组的争夺同样激烈。前两局比赛【放纵】状态出色,连续两张地图拿到第一奠定了积分的优势。赛程中段,【金涛】【星耀大花丶】以及【AoxKfff】三位选手开始发力,在多张不同的赛道都打出了自己的优势表现,发挥稳健的同时在内切过弯时也打出了很多大胆的操作,前四名的积分差距均在毫厘之间。但面对压力,【放纵】越战越勇,打出一波五连胜牢牢稳固住了积分榜首的优势。赛程末段,【金涛】和【星耀大花丶】选择稳定拿分,【AoxKfff】也紧随其后 。最终,【放纵】凭借着一波六连胜豪取小组第一晋级,【金涛】则以52分拿到小组第二。【星耀大花丶】、【AoxKfff】、【AOxRAYS】和【灰灰o0】四位选手分列3-6名进入复活赛阶段。


【P4RIS巴黎】险胜夺头名,【丨S、8丨】连续追分顺利晋级

复活赛首轮比赛也不乏诸多优秀选手,面对最后的晋级机会,8位选手可谓是竭尽全力。开局【灰原哀光碟丶】表现不俗,率先连拿两张赛道的第一,领跑积分榜。【P4RIS巴黎】也不甘示弱,面对前有强敌后有追兵的局面,【P4RIS巴黎】也顶住压力稳定拿分。到了赛程中段,【娜皇1】也开始发起了对前两名的有利争夺,不仅连续拿分,还抓住机会拿到赛道第一。晋级形式逐渐白热化。赛程末段,由于【灰原哀光碟丶】出现失误,【Aox宣泄678】和【丨S、8丨】两位选手抓住机会将积分逐渐赶上,而最后时刻,【丨S、8丨】更是发挥神勇,一路反超连续第一率先拿到赛点。但最终,还是【P4RIS巴黎】抓住机会率先冲线,以83分的成绩拿到小组第一,【丨S、8丨】紧随其后小组第二。【灰原哀光碟丶】和【Aox宣泄678】分列三四名晋级。

 

【佑哥】一骑绝尘再摘胜果,【灰灰o0】顶住压力加赛晋级

复活赛另一组也不乏一众实力选手。前几局战罢【佑哥】和【江南千雪XF】状态更胜一筹,佑哥更是一度领先第二名20分,一波五连胜帮助他几乎稳稳的锁定了头名的成绩。比赛进入中后段,第二到第四名的争夺愈发激烈。【江南千雪XF】抓住机会抢到一次赛道第一,巩固了自己在前四的位置。最后时刻,【佑哥】率先拿到赛点,而【AOxRAYS】和【灰灰o0】由于积分非常接近,展开了对第四名的最后角逐。最终,【佑哥】率先85分冲线成功晋级,【江南千雪XF】和【1stWtb教父】紧随其后分列二三名,而【AOxRAYS】和【灰灰o0】由于最后一轮积分相同,在经过紧张激烈的加赛后,【灰灰o0】顶住压力拿到了晋级资格的最后一张宝贵的门票。

 

2022TGG冬季杯线《跑跑卡丁车》16强选手名单:
 

 

《反恐精英Online》晋级四强战队:

 

最终前往线下总决赛小组赛的选手将根据各地疫情情况进行考量,无法前往线下小组赛的选手将按照比赛结果的积分排名进行顺延。

 

至此,2022TGG冬季杯跑跑卡丁车、反恐精英Online线上预选赛阶段的比赛圆满结束。再此感谢斗鱼直播,虎牙直播,bilibili直播以及各位观赛玩家对比赛的支持和喜爱。线下总决赛阶段的比赛让我们继续见证天成竞技的精彩和冠军时刻的辉煌。

【赛事直播地址】: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178405
bilibili直播: http://live.bilibili.com/767886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tgg2018

更多信息请关注:
TGG赛事官方主页:http://tgg.tiancity.com/
TGG赛事官方微信:天成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