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赛事公告 > 资讯详情

2022TGG冬季杯《自由篮球》四强出炉

由世纪天成主办的2022TGG冬季杯《自由篮球》项目的四强战队已于11月30日全部产生。在通向总决赛的关键对决中,各支战队都拿出了看家本领,打出了亮眼了表现。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回顾本场比赛的精彩瞬间。


个人能力vs团队配合,【丑花怪】顶住压力更胜一筹

 

《自由篮球》淘汰赛首个焦点战在【最弱1.5T】和【丑花怪】两支战队之间展开。首局比赛,前半段双方互有攻守,比分交替上升,但【最弱1.5T】战队一直凭借超强的个人突破能力保持着3-5分的优势。比赛后半段,【丑花怪】一度依靠高质量的团队配合将比分追平,虽然在最后一轮进攻时,【丑花怪】仍然落后一分,但最终,他们依然凭借着一颗大心脏在最后一秒完成绝杀。成功以33-32拿下首局。

 

次回合再战,双方依然在开局保持着胶着状态,双方一度站至20-20,最后一分钟,【丑花怪】命中关键三分终于成功建立起了1分的优势。最后时刻,【丑花怪】凭借稳健的防守牢牢限制住了对手的反攻势头。最终【丑花怪】成功以29-26再下一城,获得了整局BO3的胜利。


【HMCG】先发制人建立优势,强势防守奠定胜果

 

第二场关键战的较量在【HMCG】和【忧忧东吴行】两支战队之间展开。首局比赛,【HMCG】开局强势,凭借灵活的走位直接建立起6分的优势。随后,【忧忧东吴行】展开反击,双方篮下的争夺异常激烈。下半场,【HMCG】继续展开稳健的进攻,【忧忧东吴行】始终没有找到机会。随着比赛时间的流失,【忧忧东吴行】战队最终还是没能反超比分。【HMCG】以26-20拿下首局。

 

第二局再战,【HMCG】战队还是先发制人,凭借强力防守开局就打出了一波6-0。半场结束前,虽然【忧忧东吴行】也加强了防守,但并没有对【HMCG】战队造成太大的威胁。【HMCG】成功带着8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下半场【HMCG】攻势丝毫不减,一度连续抢下多个进攻篮板,比分差距逐渐来到10分。最终,随着时间归零,【HMCG】以37-28顺利拿下第二局,总比分2-0拿下整局BO3的胜利。

 

《自由篮球》晋级四强战队:

 最终前往线下总决赛小组赛的选手将根据各地疫情情况进行考量,无法前往线下小组赛的选手将按照比赛结果的积分排名进行顺延。

 

至此,2022TGG冬季杯线上预选赛阶段的比赛全部顺利落下帷幕。感谢斗鱼直播,虎牙直播,bilibili直播以及各位观赛玩家对比赛的支持和喜爱。线下总决赛阶段的比赛让我们继续见证天成竞技的精彩和冠军时刻的辉煌。

【赛事直播地址】: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178405
bilibili直播: http://live.bilibili.com/767886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tgg2018

更多信息请关注:
TGG赛事官方主页:http://tgg.tiancity.com/

TGG赛事官方微信:天成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