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赛事公告 > 资讯详情

高手间的对决!2023TGG冬季杯总决赛小组赛阶段顺利结束

由世纪天成主办mace承办的2023 TGG冬季杯全国总决赛小组赛阶段的比赛于12月1日顺利结束。经过一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自由篮球》、《跑跑卡丁车》以及《反恐精英Online》三个项目的晋级总决赛的选手和战队悉数产生。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本次总决赛小组赛的精彩瞬间。


“双塔”对抗频频上演,外线进攻惊喜连连
小组赛第一轮BO3焦点战在【手捧雷】和【加强SW】两支队伍之间展开。两边阵容都以“双塔”配置为主。首局比赛,双方都注重对篮板球的拼抢,进攻手段则相对谨慎。上半场一度战至22平。下半场【手捧雷】完成关键抢断,稳住了2分的领先优势并一直保持到终场,以36-32先下一城。第二局再战,前期双方依然比分交替上升,但【加强SW】在最后时刻成功封盖领先2分,以34-32扳回一城。比赛拖入决胜局。最后一局,【加强SW】祭出强力防守,连续打乱对手的进攻节奏,最终以36-32再下一城。总比分2-1战胜【手捧雷】。

小组赛第二轮BO3焦点战在【手捧雷】和【哥谭督导组】之间展开。哥谭督导组采用双外线战略,凭借灵巧的突破和远距离投射得分。而【手捧雷】则是继续“双塔”进攻。首局比赛,场上局面非常焦灼,但由于【哥谭督导组】最后时刻两分不中,【手捧雷】38-36先下一城。第二局,【哥谭督导组】开局气势如虹,建立起6分的领先优势。虽然下半场【手捧雷】加强了防守,但【哥谭督导组】外线火力全开以43-37扳回一城。第三局,【哥谭督导组】继续外线进攻,但是【手捧雷】也开始限制对手后卫的发挥,并成功将3分的优势保持到最后,以30-27拿下第三局。总比分2-1战胜对手。

小组赛第三轮BO3焦点战的较量在【华天下】和【手捧雷】之间展开。双方再次上演双塔阵容的对抗。第一局比赛,上半场【华天下】凭借强势的盖帽能力建立起比分优势。下半场【华天下】愈战愈勇,继续扩大分差至10分,最终以39-30先下一城。第二局再战,【华天下】依旧开局强势,凭借多变的战术让【手捧雷】进攻无门。上半场结束【华天下】20-10领衔【手捧雷】。下半场,【华天下】继续高强度的防守,【手捧雷】的内线进攻频频被盖,分差一度拉开到16分。最终,【华天下】以47-33再下一城,总比分2-0战胜对手。

【放纵】率性放纵夺头名,【小牧】【金涛】毫秒级同步冲线
《跑跑卡丁车》总决赛小组赛A组的比赛在【SSS】、【放纵】、【小寒】、【卡尔】、【白玫瑰俊宏】、【红旗白玫瑰LT】、【HKT犀利】和【白玫瑰坤坤】八位选手之间展开。首局比赛,【白玫瑰俊宏】一马当先率先拿分,而【放纵】也凭借两局的优势排名连续拿分。前三局战罢,【白玫瑰俊宏】和【放纵】两位选手建立起稳固的第一梯队优势。进入赛程中段,【SSS】和【小寒】也逐渐稳住了节奏,处于积分第二梯队的晋级有利顺位。进入赛程后段,【放纵】和【白玫瑰俊宏】凭借持续强势的表现基本锁定本组的两个晋级席位。【红旗白玫瑰LT】抓住机会开始冲击前四,但【HKT犀利】和【卡尔】同样不甘示弱,第二梯队的竞争进入白热化。随着【放纵】率先打到80分终结比赛,本组的成绩也尘埃落定。【放纵】和【白玫瑰俊宏】位列前两名直接晋级决赛。【卡尔】凭借最后一局的第六名极限淘汰【HKT犀利】。【红旗白玫瑰LT】、【卡尔】、【SSS】以及【小寒】四位选手进入复活赛阶段。

《跑跑卡丁车》总决赛小组赛B组的比赛在【飚风】、【小牧】、【红旗xX】、【佑哥】、【白玫瑰夜影】、【白玫瑰669】、【金涛】以及【白玫瑰小铭】八位选手之间展开。首局比赛上演名场面,【小牧】【金涛】上演毫秒级同步冲线并列第一。随后的比赛中,【白玫瑰小铭】和【红旗xX】紧随其后。【佑哥】也开始发力,积分逐渐逼近第一梯队。在【环游世界迪拜富人区】赛道中,【佑哥】更是力压【小牧】强势头名冲线,连续两连头名帮助【佑哥】冲到积分榜第二的晋级有利顺位。进入赛程后段,位列头名【小牧】基本锁定了一个晋级名额,【红旗xX】和【佑哥】展开了对小组第二顺位的激烈竞争。最终,【佑哥】凭借再最后两张赛道的超神表现连续反超【红旗xX】和【小牧】成功逆袭头名晋级。【小牧】位列小组第二晋级,【红旗xX】、【白玫瑰小铭】、【金涛】和【白玫瑰夜影】四位选手进入复活赛阶段。
《跑跑卡丁车》总决赛小组赛复活组的较量在【红旗白玫瑰LT】、【卡尔】、【SSS】、【小寒】、【红旗xX】、【白玫瑰小铭】、【金涛】和【白玫瑰夜影】8位选手之间展开,同样是抢80分的赛制,积分前四名的选手晋级决赛。比赛伊始,八位选手之间展开混战,【卡尔】、【金涛】略胜一筹。进入赛程中段,【SSS】开始发力,而【金涛】在经历一局失误后也迅速调整状态,再次拿到头名稳住了积分榜的有利位置。赛程后段,【白玫瑰夜影】和【小寒】开始发力,向前四名的席位发起有力冲击,比赛一度悬念迭起。随着【SSS】的连续失误,【红旗白玫瑰LT】也开始抓住机会冲击前四。第四名到第八名的积分差距一度在8分以内。最终,经过最后三局的混战,【红旗xX】率先达到80分头名晋级,【卡尔】、【金涛】、【SSS】分列2-4名晋级。【小寒】、【红旗白玫瑰LT】、【白玫瑰夜影】和【白玫瑰小铭】遗憾无缘决赛。

【帝国】战队接连失利,【PKD】单回合豪取百分
《反恐精英Online》总决赛小组循环赛第一场焦点战在【PKD】和【至尊】之间展开。首局比赛第一回合,【PKD】凭借犀利的进攻和稳健的防守迅速奠定了优势,【至尊】没能在扮演人类进攻方的时候挽回劣势。
第二局双方再战,【PKD】在第一回合第二个进攻点遭遇顽强防守,拿到36分。但第二回合,【至尊】在第一点就遭到了对手的强力阻击,僵尸方高效默契的配合让人类方的进攻举步维艰,【至尊】仅以拿到16分。第三回合,【PKD】虽然同样没能拿下第一点,但24分的成绩足以支撑他们在第四回合的防守。最终【PKD】以60-22再下一城。总比分2-0获胜。

《反恐精英Online》总决赛小组循环赛第二场焦点战在【帝国】战队和【至尊】之间展开。第一局比赛,【至尊】战队在扮演人类进攻方的回合中强势拿下100分,让本局比赛直接失去悬念。
第二局比赛,首回合【至尊】战队利用地形和近战的走位再次拿下69分,而反观【帝国】战队的进攻则显得较为乏力。面对【至尊】战队巧妙的防守逐个击破,【帝国】战队仅仅以15分进入第三回合。【至尊】战队继续在第三回合扩大优势,最终成功以2-0的总比分战胜【帝国】战队,轻松取胜。


《反恐精英Online》总决赛小组循环赛第三场焦点战的对决在【帝国】战队和【PKD】战队之间展开。首局前两回合,【PKD】战队轻松拿下51分。第三回合,【帝国】在第二点的进攻依然持续受阻,【PKD】扮演的僵尸方依托地形的优势,让人类方无法彻底进入点内。最终【PKD】战队以61-60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PKD】率先进攻,【帝国】战队汲取教训在第二点顽强阻击,但【PKD】进攻依然犀利,成功拿下59分。次回合,【帝国】战队成功突破第一点拿到30分,但是在第二点陷入苦战没能继续拿分。后两回合【PKD】继续在进攻方猛冲猛打,直接以131-30拿下第二局,总比分2-0获胜。


2023 TGG冬季杯全国总决赛出线晋级名单:


随着小组赛阶段的结束,备受期待的2023TGG冬季杯总决赛也将于12月2日13:00正式打响。届时,《自由篮球》、《跑跑卡丁车》以及《反恐精英Online》三个项目晋级到决赛的选手将共同在TGG决赛的舞台上争夺属于他们的至高荣誉。

而与此同时,《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也将在TGG决赛的舞台展开邀请赛的强强对话。8位顶级选手将展开抢分大战。究竟谁能问鼎邀请赛的冠军,值得期待!
总决赛赛程安排:
*具体比赛时间以实际为准


【赛事直播地址】: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178405
bilibili直播: http://live.bilibili.com/767886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tgg2018
抖音直播:https://v.douyin.com/id7ctXqR/
2023TGG冬季杯官方宣传片请戳: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zp4y1M7p2